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零佣金酒店网络直销平台,让你轻松“坐庄”

 2014-01-17 20: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网络预订行业已经进入你死我活的白热化竞争阶段,这个时候再次涉水在线预订行业是否明智?业内专业人士指出:在线预订行业的蓬勃发展,已经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

但是根据数据显示,网络预定已经占有了酒店预订市场份额的12.8%。目前国内网上预订年交易75%的份额被携程和艺龙所占据。但在他们的酒店网络平台预定要收取接近20%的佣金,至使得返佣太高,交易成本高,长久之后,酒店方也会元气大伤,纯粹的依靠第三方交易平台不仅显得没有自主权,也没有属于自己的官网,一个没有跟客户互动的平台,这样不仅效率低,所创造出的价值也不尽人意。

2014年1月8日,佳驰软件在衡阳雁宾大酒店举行了 “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体验平台。这款预定平台涵盖了网络预订、手机APP预定、微信预定、自助服务终端及酒店管理软件。会上,佳驰软件梁副总首先就酒店O2O网络营销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在“简单点”智慧平台线上,酒店可以自主发布房价、配套、优惠等相关信息,酒店自主管理定单,自主掌握顾客信息,它完全颠覆了传统的酒店预订佣金模式,酒店100%自主销售管理,给予顾客更优惠的预定价格的同时能扩大酒店的入住率,提高酒店竞争力,让酒店拥有更多的散客和团队。它是酒店与顾客之间最为直接的预定平台,也是酒店业的发展的必然趋势。不仅如此, “简单点”智慧平台还给予很多免费服务支持,包括酒店官网的建立、线上的推广、客户的预定等,只要把酒店信息同步到酒店管理软件中,就能轻易实现线上、线下的全程免费推广。

“简单点”智慧酒店闭环图

佳驰软件是以专业研发酒店行业管理软件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全国最早的酒店管理软件专业供应商之一,它所涉及的服务渠道遍布各国,此次体验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广“简单点”智慧酒店网络平台,这是一款全方位为酒店打造的自助展示、自主营销、自主更新、自主发布的营销网络平台,不但为酒店提供了免费独立自主的网络直销平台,而且酒店还可以更好地自主分析管理来自互联网的客户需求数据,建立酒店自主的客户资源数据库,为酒店独立自主直销提供给力支持,不需要酒店返还佣金,这样就减少对帐的环节,节省时间及人力成本,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这种直销模式不仅能帮助酒店拓宽客房产品销售渠道,还将会议餐饮等多种产品投放销售,提高酒店综合产品销售能力。实现百分百的零佣金,绝对的直销平台。体验会一发布,引起了许多酒店业内人士的关注,都想跃跃欲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