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站关键词排名的研究定位

 2014-01-23 14: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关键词排名,第一做内容,第二发外链。很多人都对关键词的筛选不重视,如果你想很快的优化你的关键词,怎么做,才能有排名,做内容,发外链基本没效果。在09年以前,很多站长是这样做的,在标题中放关键词,拼命发外链。而现在这样做是根本行不通的,168小龙经过这么多年的经验发现,要想把排名做上去,光靠堆积关键词,拼命发外链是完全达不到效果的,168小龙近期也在研究关于SEO的200多项因素,现在很多站长都认为做弹窗广告效果非常好,一些流量大的站长也会经常找一些弹窗广告联盟来做,所以现在做点击广告和弹窗广告的站长还是非常多的。

关键词的价值和意义?

关键词是为我的网站形成有效的转换,我们做关键词把自己的行业的定位确定下来,我的网站定位了关键词,别的什么也没做,但是也排名上去了,而有的做了很长时间,但是没有排名,这又是为什么呢?168小龙总结来说,关键词要精准,加上行业用户需求点,必须满足购买用户会搜索的关键词,才会带来流量。

其次还要优化关键词,为什么要优化这个关键词呢?一般来说,关键词越少越好,抓住核心关键词,会带来流量转换,如果点击广告联盟这个关键词是有效关键词,还要要分析用户需求,用户关注的是什么,要对自身的网站要做价值定位,分析用户需求还有什么没被满足,是需要弹窗广告?还是点击广告?还是展示广告?再或者,是选择日付广告联盟还是周付广告联盟,是选择168联盟,还是选择百度联盟,还是选择谷歌联盟,这些都是用户的需求分析,现在很多站长也会关注这些,所以排名才会长期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

一个网站框架核心依据什么来做的呢?

其实就是依据关键词来做的,我们做的就是关键词排名,排名好不好,取决于前期的准备工作有没有准备到位,首页关键词有没有选择好,这些因素也是要考虑进去的。

今天168小龙先分享到这里,想了解更多SEO知识可以继续关注笔者的最新文章,工作日每日一贴,也欢迎大家转载~

笔者信息:168联盟(www.168ad.cc),搜索168小龙也可以了解最新关于SEO知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