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多么可怕的品牌效应推广

 2014-01-26 09:2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站当中没有品牌推广就是没有关键词排名的那么可怕,是因为品牌推广才能够引入真实的用户群体;让品牌来打响宣传从这里开始,而我们做的最好推广链接就是“品牌推广”炜炜来讲解它的可怕之处:

一.宣传品牌

但我们开始为自己公司做宣传的时候:品牌的推广必不可少的,当然对于网站也是最好的宣传;开始做推广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会想象到为自己的品牌做宣传,只会为自己的网站做链接;做品牌宣传是不需要链接的,这是最重要的一点。炜炜来教你如何来对品牌做推广:

1.对用户建立良好的形象:在一些平台上面确定品牌的形象;譬如:“深圳租车”我们通过拉下框段时间寻找用户最想知道的需求;

如图提示出对于“深圳租车公司”需求是最为明显的一个,我们确定了群体之后在平台上面做功夫: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百度文库、一些相关论坛、搜搜问答、天涯问答等等一些问答方面平台多花一点心思做;如图

我们需要的就是:提出问题(标题必须包含“深圳租车公司”适当的利用一些长尾词;不懂的可以使用长尾词挖掘工具)如图

解决问题(首先帮助用户解决它需要的问题,然后再宣传自己的品牌;如上图问:需要一个汽车价格表来参考;很简单我们需要提供一些自己公司的就行“这个 是我之前租过的某某公司的价格表,你看看吧!价格表 ”到了最后说“我感觉某某公司的服务不错,价格方面也很实惠,车子也不赖,建议你到他们公司看看,地址:××××”)这不很顺利的把某某公司品牌宣传到位 了吗;如图神州租车的品牌宣传:

我们不需要硬性推广:不是告诉提问者“你直接去某某公司看看吧,某某公司服务最好了”如图

而我们需要的就是软性推广:“告诉提问者我是试过产品的用户,让他们知道我们的感受是如何的;推荐某某公司是我用过的,服务也不赖,说一些客套的话,让提问者信任我们。”(炜炜小点:我们需要在平台上面多提问一些问题,然后自己去解答,注意就是解答的语气不要相同)

2.用户依赖品牌效应:通过上面我们已经很有效的宣传品牌,在百度知道、天涯问答、搜搜问答、本地贴吧、新 浪问答等等;做它二三十条;让别人搜索问答的时候前面十条都有九条是我们所做的;很多用户查询的时候看了两三条问答都已经解决自己的问题,就不会去查看第 二页。也可以让用户自己帮助咱们宣传品牌,当它自己是使用者的时候;感觉某某公司的服务不错;听到别人提出租车问题的时候他会不自而然的想到某某品牌的不 错,会推荐更加多的用户来使用。

二.引导真实流量

当我们把自己的品牌很好的宣传开,用户就会根据我们的品牌词搜索进入网站;根据搜索品牌词进入网站的用户才是需要解决他们的需求。很多人都会认为进入 网站的用户都是没有转化的用户群,都是一些寻找资料的用户;但是从品牌宣传的角度进入网站的用户才是真实的用户,是因为他们已经把品牌推广做的很不错,当 用户看到我们的问答的时候就会联想到某某品牌值得信任;就会根据搜索某某公司进入网站。如果你想放置网址的话建议你参考:如何做自然性链接?

本文由炜炜SEO博客所原创,转载请标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