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微信二维码制作及营销方法分析

 2014-02-12 15:1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红包火了,越来越多的商家把目光投向微信平台。而微信最基本的营销主体是什么呢?微信除了支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外,还开发了一种配合微信使用、添加好友的新方式,那就是二维码扫描。要想别人能轻松扫描到你,我们需要制作二维码。二维码很酷,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制作微信二维码以及微信营销的技巧分享给大家。

微信二维码特点

二维码的显著特点,体积小、容量大,便捷和新颖,它的出现,使厌烦的互联网轰炸信息可以让人轻松愉悦的接受,化被动为主动了,让客户能够有选择地主动接受营销信息。

二维码能够将丰富的信息与它那黑白方块格的小体积完美的融在一起。只需扫一扫,即可轻松拥有。在微信平台上,企业可以将搭载有营销信息的二维码分享到各类聊天平台上,让更多的潜在客户发觉,让用户扫描你的二维码,即可关注到企业的相关信息。

微信二维码制作

我 们经常会在很多地方看到二维码的标识,不管是互联网上还是线下。 拿手机扫一扫就能出现一些信息。那这些二维码怎么制作呢?制作微信二维码需要先有微信公 众平台账号,之后在后台生成二维码。一般企业或个人难以制作二维码,此时可以找二维码营销机构美基营销帮忙,搜美基营销之后进入官网找工作人员便可帮您制 作微信公众账号及二维码。做好后可以保存,显示在网页、宣传册等地方均有效。可以拿手机扫描一下,就可出现自己制作好的二维码的内容。

微信二维码营销技巧

帐号认证

企业微信公众号因为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可以带来品牌效应,可信度更高,客户更加信任认证了的企业平台。对于企业的营销的开展会更加有优势和更加顺利进行。

二维码投放

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识别二维码的方式来关注企业账号。企业可以自作带有自己品牌的微信二维码,线上线下进行投放,让更多潜在客户来关注企业微信平台,用折扣和优惠来吸引用户关注。

开放接口

利用微信开放平台,通过微信开放接口接入第三方应用,把应用的标志可放入微信附件栏中,这样可以让用户在方便快、捷在第三方应用中选择和分享。用户通过微信,可以在互联网上分享,得到不断的传播,通过微信做口碑营销。

文章来源:美基营销,微信二维码制作、推广方法:www.mgyee.com/weibo/2014021166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