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拯救其他行业或企业时 谁来救救互联网?

 2014-02-25 17:1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能否拯救新闻行业;互联网金融能否拯救银行股;互联网能否拯救传统百货;互联网能否拯救传统企业等等。许许多多的互联网能否拯救他们这一点成为了当下的一个话题。当互联网在拯救其他行业时,是否考虑过谁来拯救自己呢?

一篇《救救被“快进”逼死的中国互联网》看完后让我感触很多,在关注互联网的这段时间里,我也曾看到过许多关于互联网能否拯救传统企业或是其他行业的文章,但是,这些似乎都是夸夸其谈,对于现在来说,能拯救自己的似乎只有自己。

被快进逼死的互联网,当我看到这个文章标题的时候,一时间想到的是互联网发展的速度之快所产生了很多不好之处,需要放慢脚步来拯救一下再前进。但文中提到的更多的是视频网站带有广告,其实,这些正是我们广大的网民所关心的事情。当我们在各大视频网站看电影或是电视剧时,要经过45秒或是60秒的广告似乎已成了必然趋势。这样我们似乎必须要等那些个广告时间,想要跳过广告,就必须要开通会员(付费)。

我们知道,时下许多企业想要依靠互联网的发展而成就一番大事业,之前我们从未想过的生鲜电商,现在也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有所进步。冷链和互联网同时的大发展促进了生鲜电商的发展,生鲜电商的进步也促进了其他行业的发展。同样的道理,其他行业也是一样,一个行业的发展是建立在其他行业的基础之上的。就像是咱们国家的发展,在新中国刚刚成立的时候,那个时候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现在的生活水平对于大多数地区来说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依靠的是国家的发展,然而国家的发展进步,依靠的是人们的勤劳与智慧。

现在整个互联网圈已经被充斥了太多的浓浓的火药味,似乎已经形成BAT三大格局局面。我们要拯救互联网,同样也是呼吁圈内少些火药味,虽然现在很多企业还是抱着商场如战场的心理,但是,我认为如果可以的话达到共赢的结果是最好的。

想要拯救互联网,凭借任何一个行业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因为互联网发展的时间虽然不是太久,但现在无论是无形中还是有形中已经渗入我们的生活之中。那些曾经被互联网的发展拯救过的行业,现在也应该一起想办法来拯救互联网。无论之前是否有很多人呼吁拯救互联网,现在都要好好的想想,现在的这个网络环境,是否该拯救了。

更多资讯和评论请关注A5站长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iadmin5或扫描二维码图片 。A5站长网新闻传达室,付费推广www.admin5.com/qiye欢迎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