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内存占用最少的手机安全软件,来了!

 2014-02-26 17:1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360发布360手机卫士v5.0.6新版,最令人惊喜的当属资源占用方面的大幅优化,新版内存占用骤减70%!经测试,新版360手机卫士是目前手机安全软件里占用内存最少的一款。在垃圾清理方面,360手机卫士新版全面提升了手机垃圾的清理深度,清理加速效率提高200%。此外,新版360手机卫士还对骚扰信息拦截、防吸费功能进行了大幅优化。

360同期放出了新版功能视频介绍:

升级一:全新清爽界面,让交互变交流

新版360手机卫士界面让人眼前一亮,清爽的绿色、直观的分数显示都让人倍感舒适。用户经常使用的“手机体检、流量监控、骚扰拦截、防吸费”等功能的位置也调整到首页“常用功能”中,一键点击即可开启,大大缩短了操作流程,更加顺畅自如。

升级二:内存占用瘦身70%,让安全更疾速

保护手机安全,又担心占用过多手机内存影响速度,这想必是很多用户纠结的地方。而新版360手机卫士全面优化了系统架构,内存占用“瘦身”幅度达70%,经测试,360手机卫士是目前手机安全软件里占用内存最少的一款。在提供安全高效的手机防护服务同时,丝毫不影响手机运行速度。

升级三:清理加速提升200%,技术体验超越业界

除让自己瘦身,新版360手机卫士启用了新的手机垃圾清理技术,大大提升了清理效果和深度。在速度提升200%的同时,无论是视频缓存、赘余垃圾还是无用APP安装包,360手机卫士都可以一一清理干净。

升级四:骚扰拦截更精准 秒杀伪基站垃圾短信

“伪基站”诈骗短信越来越多,伪基站垃圾短信的识别和拦截一直都是业界难题。新版360手机卫士对智能云拦截分析技术以及多带衍进的优化算法进行了优化,拦截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更加精准。

升级五:五年防吸费经验,流量话费可视化监控

自2009年6月首创手机“防吸费”概念以来,360手机卫士“防吸费”功能也不断升级,“响一声”吸费电话识别到查杀手机吸费木马;拦截广告软件到清理预装软件,都成为用户的必备功能。新版360手机卫士在这一方面再次升级,流量和话费界面完全可视化查询,同时用户还可对锁屏和夜间发生的流量偷跑进行监控,完全掌握话费和流量。

新版360手机卫士(5.0.6beta)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