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痞子瑞《SEO深度解析》即将发售 图王鼎立推荐

 2014-02-27 16:3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恭喜痞子瑞新书《SEO深度解析》的发售,《SEO深度解析》获得了SEO业内诸多一线人员的大力推荐,为了支持《SEO深度解析》的发售,A5站长*地和痞子瑞合作,面向《SEO深度解析》读者推出“SEO诊断”服务优惠活动,活动截至日期以痞子瑞博客中所介绍的2015年9月27日为准。(新书3月初,在各大电商平台预售)

已获得《SEO深度解析》实体书的读者,可以联系A5营销客服QQ:800017899,获得我们A5站长网所提供的“SEO诊断”服务优惠。

《SEO深度解析》内容简介:

本书以SEO从业人员普遍存在的疑问、经常讨论的问题、容易被忽视的细节以及常见的错误理论为基础,对SEO行业所包含的各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使读者更加清晰地了解SEO及操作思路。本书内容分为两类:一类为作者根据自己真实、丰富的SEO经验对SEO所涉及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的讨论,主要包括SEO基础原理剖析、SEO实操思路方法、常用工具数据剖析、竞争对手分析案例实操、网站数据分析思路指导、SEO知识思路综合运用、SEO团队建设、常见SEO问题解读以及对SEO行业的一些思考等;另一类为作者邀请行业内一线从业人员进行各方面的干货分享,以多角度、多思维、多经验的形式全方面地为读者剖析百度SEO及与网站运营相关的那些事儿。

《SEO深度解析》推荐语及书评摘要:

SEO是一个需要优秀策略和强执行力的工作,痞子瑞这本书围绕百度把SEO各方面的原理、策略及执行细节讨论的非常清晰、到位,并且也讨论了很多SEO在网站推广运营中的变相应用,有很高的学习、参考价值。推荐大家在认真阅读本书内容之后,切实把书中所讨论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只有实践过才会真正体会到这本书的价值。

——图王,A5站长网创始人

这本书将SEO从整体结构上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剖析,是非常适合初学者阅读的一本由简入深的指南书籍。系统进阶式的优化学习,从知识点的普及到针对实践的应用,不再是让人模棱两可的单纯原理分析,更是最难能可贵的,这一点痞子瑞考虑的非常的到位。本书解答了诸多搜索引擎优化从业者的疑难问题,无论你是一名企业推广员、还是是一名运营站长,亦或者执行总监,都需要对搜索引擎排名原理了如指掌后才能更好的将网站针对性的曝光,为企业获得更为精准的利益。诠释SEO,不再盲目的进行推广,以最小的资源获得最大的价值,本书会是一本理想的选择!如何完善站内结构优化、如何强劲的进行愈加紧张的外链普及而不被惩罚?在现今的自然排名中越发的重要,还在犹豫什么?想就行动吧!

——唐世军 A5站长网总经理

SEO是个挺特殊的网站推广技术,资深SEO,甚至搜索引擎工程师,也不敢说100%了解算法,保证网站排名。因此SEO行业没有权威,更没有真理。我很欣赏痞子瑞在本书中深入讨论各种观点的写作风格,相信读者能在思维碰撞中得到很大启发。

——昝辉(ZAC),《SEO每天一贴》博主,《SEO实战密码》作者

读罢本书,我的最大体会是三个关键词:接地气、技术控、纯实战,书内对SEO从业者会用到的每个操作、概念和工具都进行了详尽和严谨的分析,堪当从入门到精通的优秀SEO读本。互联网知识日新月异,如果想了解近两年来SEO行业新出现的概念和思路,本书是首选。

——夫唯,SEOWHY.COM创始人

这是一本值得每个SEO从业者细读的好书,层次清晰,内容详尽。无论是入门读者,还是从业资深,都能够从这本书中汲取到丰富的营养。

完成这样一本书,需要深厚的专业积累、毅力和极大的奉献精神,感谢痞子瑞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

——宫鑫 百度营销研究院 培训与认证中心总监

俗语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许多站长与从业人员只追求粗暴的结果,却不重视过程,过分追求技巧,导致被搜索引擎封杀,最终得出“SEO无用论”的观点,实际上,花一点时间好好读读本书,你就能明白,原来百度相关的工具可以这么玩,而优化的手段又是这么多。

——邱松,站长之家CHINAZ.COM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做SEO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只要你有思路,实现的方法非常的多。本书就是指引你开阔SEO思维的一把钥匙,并汇集了大量思维和实战技巧,可以引导SEO人少走很多弯路。

——郑志平,爱站网 CEO

如果说做中文SEO有一本书必须要看的话,那一定是这本,它值得你从各个角度去思考作者要表达的东西,用心去看SEO背后的东西。

这本书涵盖了中文SEO的方方面面,作者絮絮叨叨的令人发指。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一本SEO书籍这样多角度的思考问题,提出所有的可能情况并解释原因。

SEO并没有标准,只有结果。任何时候都是结果验证了SEO的优劣,而非SEO成就了结果。任何一个SEO现象的发生,影响它变化的因素都不止一个。

我们通常遇到SEO问题的时候,都是单线程思维:因为A原因,所以导致了B结果,其它因素不值一提。痞子瑞这本书则不肯使用这种逻辑,他阐述了这样一种事实:SEO问题,能够影响到它变化的参数,从服务器、程序、运营、内容、结构等方方面面,都能找到原因,必然有一个因素是最重要的,但是其它的因素,绝对不是可以忽视的。

堵漏,从来都不是解决SEO问题的办法。做SEO,永远不要企图找到快捷的满足方式,水无常形,SEO无定势,这是这本书最核心的思想。

——谢洪成(chromecool),创业团队运营经理,百度站长社区及BSG论坛版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