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图片搜索强大识别能力可以追溯原创来源

 2014-03-01 15: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索引擎的版权一直使我们争相热议的话题,文章被相互抄袭伪原创已经是家常便饭,接下来我们要谈到一个功能,可能会让看到这篇文章的所有人的有一些吃惊!!!这就是百度图片。

正常打开百度的图片搜索界面,其实跟我们平时一样,细心的朋友可能看到了一个新亮点这就是在搜素框里面有一个小照相机(如图)

我很好奇的点进去看了看,就上传了一张群里的图片。

图片搜索结果反馈,让我很意外!!

我上传了命名是乱码的*丝男士的照片,结果反应的让我很意外,百度真的可以识别出图片的相关以及类似信息,我用红色已经标出,这些显示都让我很有疑问,为什么这么神奇,能识别图片的模样吗,这个不就逆天了!!!

现在连图片都可以识别到这种程度,文章利用技术去伪原创是不是已经意义不大的,当然应该不会这么悲观,只是现在图片搜索的功能让我很惊讶!

我为了验证百度是否真的可以识别图片的模样,我找了一张QQ群里的图片,绝对百度上没有的照片就是打算试试百度你要怎么识别。这张图片还很特别

识别出。这是一张女孩子的图片,我很意外,其次,既然也识别出图片要展示两个头像。这都证明了百度是可以通过图片去追究到原创的来源的,这个问题就好可怕呀,以后我们的文章要如何去伪原创图片可能是一个很重要的改变。

今天简单的就说这些吧,也让大家看看百度对于图片识别的强大。

文章来源 营销大巴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