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九养生堂成立四周年 做中国最好的养生保健网站

 2014-03-11 15:0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3月9日,三九养生堂迎来四周岁生日。四年以来,在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网站获得了稳健的发展,目前,三九养生堂已成为养生资讯最全、访问量最高、中国养生行业类网站第一位的养生门户网站。在三九养生堂成立4周年之际,三九养生堂全体工作人员对所有关注、关心我们的网民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一路支持的兄弟朋友们!感谢一路支持的客户!感谢爱好三九养生堂的广大网民们!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网站,呈现最优质的养生保健内容给诸位网友。

四年来,在诸位的帮助提携下,三九人兢兢业业孜孜不倦;先后取得了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可信网站示范单位”、中国保健协会成员单位、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营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成员单位、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双软企业;最具商业价值养生品牌、最具行业领导力品牌等殊荣。三九养生堂站点日均PV过亿,三九养生堂正以实际行动宣传普及中医、养生文化;谱写新的养生文化篇章。

2013年10月14日,国发〔2013〕40号《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出,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并形成一定的国际竞争力,基本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三九养生堂以此为蓝本,孜孜不倦,继续奋斗前行。

三九养生堂和央视国际、新华网、百度、阿里巴巴、淘宝、360、新浪、腾讯、搜狐等诸多互联网公司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打通了全网帐号快捷登陆,拥有以上公司帐号即可轻松登陆三九养生堂用户中心,2014年,三九养生堂继续秉承用户为本、一切为网民着想的建站理念;在继续做大做强特色12类养生栏目的基础上,将上线养生专家库、问专家、保健品好评榜、脊柱健康、艺术与收藏等更贴近网民兴趣点的栏目,更好的为行业、为用户服务。

三九养生堂中三九是取《黄帝内经素问•四气调神大论》中:三九寒冬适合调养生息,强身健体。养生是取《庄子•养生主》中:保养身体,养生之道,得养生焉。堂谓正统,遂谓之三九养生堂。

三九养生堂九大频道、近50个小频道等多个养生专业领域内容,覆盖广泛,内容权威。并辅助以健康检测工具为访客提供最快捷、最权威、最全面的养生内容服务。

三九养生堂专注于养生领域,三九养生堂坚信:只有专注才能专业。

在三九养生堂成立4周年之际,雾凇山水画创始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防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华夏画院常务副院长宋斌老师送来了他亲笔撰写的三九养生堂五个大字,寄予殷切的期许。

路漫漫其修远兮,三九人必将上下而求索;新的一年新的高度新的起点,2014年三九养生堂继续扬帆远航,为健康服务业从业人员、为广大网友提供更贴心服务。感恩诸位的提携,网友的访问是三九人的动力和源泉,祝愿所有访问三九养生堂的网友身体安泰,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