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最火爆项目 几种移动端营销方式

 2014-03-20 11:2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移动互联可谓大势所趋,移动电商和移动支付的争夺更是异常激烈。前有阿里联合快的对抗腾讯嘀嘀抢占移动支付入口,后有百度糯米pk38手机淘宝节角逐O2O,巨头们你争我夺,传统企业、互联网创业者更需要及时拥抱移动互联网,开拓手机端用户渠道。网民手机购物日益普及,微信营销渐入佳境,手机端网站开发也更加便捷,让我们来一起盘点2014年都有哪些移动互联网相关的火爆项目!

火爆项目一:手机微淘

微淘于2013年11月份全面开放,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私人智能化的手机购物助手,商家可以通过微淘细进行客户关系管理,基于地理位置服务与客户进行精准互动。

口袋里的淘宝,随时随地获取购物优惠信息,当然也有其比弊端:每日不定时的向用户发送的购物信息毕竟都是高含量广告性质,引起用户不满的可能性偏高,网络经济时代用户主导权必须置于首位,商户能利用的只有“精心贴心的导购方针”。

火爆项目二: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堪属网络经济时代最适合企业的网络营销方式,商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结合微官网、微推送、微活动、微支付等进行区域性定位营销,是目前主流O2O营销方式之一,具有高速度、高精准、广泛性、便捷性等优势。

你错过了很多美景,错过了马家五位数的万元QQ、错过了最早的淘宝亿万富翁命、错过了曹家的微博千万元的搞笑排行榜,你迷失在网络营销上每一道短暂的光源。微信搞得最火热的现在,很多企业、商户开始懂得错过的遗憾,各种竞相抓取微信营销资源,眼下、以后,微信营销的火爆会有更长的路在蔓延。

火爆项目三:一键生成手机应用

基于免费的手机软件快速生成系统,无需编程代码与设计基础、利用软件实现想法的APP在线制作平台。为商家、个人定制手机应用,轻松搭建移动店铺、加速进入O2O的轨道。此类一键生成手机应用平台的特性如其名:方便快捷、简单几个步骤即可生成程序包, 361应用工场()可以算作一个典型,但是此类生成软件通常服务最为在行也最为适合的对象是商家,打着“无论你是商家、企业、个人、推广运营人员”等全面到位服务、节约研发及运营成本、解决用户技术烦恼、利用361应用市场渠道资源直接推广的口号,得益于商户一方。361应用工场为了满足各行各业的需要,往往提供多种模板,配合的多彩风格满足各类用户的审美设计需要。简单3步避免苦寻技术猿帮助的困境。

想要在大数据时代不再错过美景、实现弯道超车?移动端的精准推广营销模式当为首选,也许传统线下和web端的营销方式日益处于爬坡状态、疲态尽显,但只要瞄准方向、敢为当先,在移动互联网方向狠下执行力,做好移动端体验和营销,迎接企业商家的一定会是更美好的前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