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新361应用工场内测上线 开启有奖找茬活动广征建议

 2014-03-31 17:1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知名的移动建站平台361应用工场()全新内测上线,为移动开发者、企业商家提供快速生成手机版网站和APP应用服务。361应用工场具备快速生成、自选功能、数据同步三大特色功能。可以帮助移动开发者和企业商家快速提升移动流量,并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展开定制,实现流量变现。

记者了解到通过361应用工场,不久后将实现3-5分钟内快速把pc端站点转换成适合浏览的手机版网站,并生成APP程序包给用户使用。除此之外,361手机应用工场内置了新闻、产品、招聘、社区、音乐、视频等多个主流功能模块,基本覆盖了大部分程序开发功能模式。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网站的需求。在云技术逐渐普及的当前,361手机应用工场还拥有智能抓取引擎,当网站有任何内容变化,都会再把内容抓取到云存储服务器,你的手机应用程序也将更新显示。通过云技术让网站数据得到最安全的保证和最快速度更新。

目前互联网上,主流的移动建站工具主要有百度siteapp、云适配、搜狐快站、腾讯风铃等几家。在一键生成手机网站上都有着不错的体验。此次361应用工场内测上线,有业内人士猜测,目前移动建站领域巨头垄断市场,新进的平台是否还有机会?在这点上,361应用工场做出了肯定的回应。据了解,361应用工场针对当前O2O市场需求巨大,传统企业急于通过O2O拓展电商渠道的形式,为企业商家提供了一整套的移动定制和营销方案。内置的多套模板有着优秀的视觉体验并能满足不同商家需求外,还提供更高端的移动定制解决方案,只要用户提出要求,就能够展开定制。企业通过361应用工场定制应用以后,还可以获得权威的移动营销策划咨询以及行业移动智能化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商家解决移动互联网运营难题。

针对企业商家开展移动定制服务是361应用工场最大的特色,就该领域目前很多企业还未涉及深水区。在内测上线期间,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361应用工场还开展了“找茬送话费”活动(;),只要注册成为361应用工场的用户,并对内测期间的网站提出问题和建议,一旦被采纳,便可获得话费。提出问题被采纳获赠50元,提出建议被采纳获赠100元,对用户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据361应用工场活动负责人透露,除了基础的送话费活动,还有神秘大奖等待揭晓,在每月的月底,361应用工场将对参与找茬活动的用户展开抽奖,每月都有大奖送出!到底是什么奖品,361应用工场依然保持神秘,ipad?iphone?或者是更多的现金奖励,我们有理由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