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软件争分夺秒,移动端抢占懒人资源

 2014-04-01 17:4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浏览各大信息平台的时候,发现一些有趣的APP应用,仔细浏览记录了下综合得出:互联网界在转战移动市场战略上纷纷推出实用性APP,抢占懒人资源。

 

趣味或实用APP应用软件

偶遇前男友或是前女友之后难免尴尬难捱,尤迪-达根设计了一个分手软件应用程序:事先选定前任,程序即可自动网络扫描,一旦发现选定的人在附近随即制定出一条安全的躲避路线。确实可以迎合众人“分手即陌路”心态、且可以规避不少尴尬场景,但是偷偷拿来做跟踪现任的会不会更多呢?或者关注同事、对手行踪?做偷情者的勘察好帮手?想象力丰富的尽可以开拓发散性思维,当然我们必须承认开发者的初衷是善良有爱的。

正值愚人节,各种整人APP也蠢蠢欲动:破裂屏保、秃头生成器、小丑相机、变老软件,此类恶搞应用程序颇为颇能展现互联网界技术猿们创意有趣的一面。

Orbeus公司最近发布的智能相册APP,帮助用户在众多照片中快速搜索得到所需要的图片,当智能手机存储达到上千上万张照片之后,用滑动屏幕手动搜索的缓慢差事似乎可以登上一个便捷阶梯了。

再来看看互联网商界赞助或推出的APP,腾讯、阿里年初大战移动端互相支持的打车软件,曾大手笔提供补贴费用,当然最后能否留住用户还是要看此类软件能否为众人带来便捷与实惠;类似于打车软件,赶集网新近推出的“懒人找房”,帮助房屋经纪人24小时获取海量找房需求,另设有的评价功能在一定程度上也帮助找房用户筛选出更可靠的中介。再有就是各种手机助手,阿里的高德地图、快的、虾米、天天动听,腾讯的腾讯地图,百度的百度地图、百度手机助手,360的手机安全卫士等等,互联网商界更愿意大手笔投注的还是实用类APP软件。

得“懒人”者得天下

人之初、性本惰,此处“懒人”或者不如说是人之惰性,例举电力、汽车等现代方便人类生活住行的事件,大都是建立在人类偷懒的基础上创造新技术,这类大道理早就众人皆知,安然索性此处偷懒不介绍了。

总之一句,各行各业,得“懒人”者必得天下。

隐患:APP“染毒”事件

路走得多了鞋子总会受损,APP开始泛滥的高速运转大互联时代,手机APP感染病毒事件亦是见怪不怪,特别是金融类APP的感染直接触目惊心,据腾讯手机管家2014年数据手机安全报告,理财类的APP中有82款被感染,给用户造成资费消耗的同时也会泄露隐私。

移动端资源的抢占,展现在APP上即为争分夺秒

除了各种有趣的APP应用,安然还发现最近互联界各行推出的几项有趣应用:搜狗输入法的“无键盘输入”,带上智能手环敲击投射在手边的虚拟按键即可实现,360智键和小米手机的米键,实现不解锁也可以快捷获取拍照、手电筒等功能。

业界纷纷在为用户提供实用、便捷上争分夺秒,是极为健康的发展形势,商界在移动端抢占资源所采用的APP服务上亦是争分夺秒,分毫不让对手呢。

作者:A5安然 来源:A5站长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