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上线微信学院,严格监管公众号

 2014-04-10 17:5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消息】近日,业界流传关于微信公众平台出版新规整治公众号的各种解读与误读,禁止微信群发、禁止公众账号互推、禁止用附近的人、漂流瓶推广、禁止用微信导航推广等等严规使得一向“雷声大雨点小”的微信营销处境似乎更“雪上加霜”。

腾讯并未声嘶力竭的讨伐此类误读,而是在平静地给出严规正解之后,又悄然上线“微信学院”。据了解,“微信学院”是一个对外开放的学习平台,从公众账号平台应用、开发者技术、用户体验和最新资讯四个不同的维度分别推出微信商学院、微信技术院、玩转微信和微信时刻四个版块,帮助各类用户解读微信。

面对“都在盲目大力推微信营销”的大环境,腾讯大学推出微信学院无疑不是给参差不齐的营销市场点亮了一盏明灯,也是对微信公众号更严格监管、而非严打的有力解说。

延伸阅读:

  • 放弃微信?请不要点赞
  • 微信公众号出严规,圈内现“八项规定谣言”
  • 微信公众号新规 全面封杀第三方微信培训
  • 微信禁止公众号互推后再出新规:多个条件限制分享至朋友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