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俄搜索巨头Yandex宣布与Netconcepts合作

 2014-04-11 15:1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巨头Yandex宣布与Netconcepts正式达成合作。

图为Yandex国际业务总经理Bernard Lukey(左)与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右)

近年来,俄罗斯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产业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外贸企业希望把产品卖到俄罗斯市场需求者手中。这次Yandex首次正式在中国寻求代理商,希望为淘金俄罗斯的中国外贸企业提供在俄互联网投放方案。

Yandex是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服务平台。作为互联网访问量最大的资源信息库,其每天的访问用户超过500万人。据统计,Yandex有61.6%的俄罗斯搜索市场占有率,是俄罗斯第一大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上广告平台,超过了俄罗斯其他电视台,这奠定了Yandex在俄罗斯搜索引擎的龙头地位。Netconcepts自成立以来,帮助兰亭集势等众多出口型企业改善网络营销计划及策略,获得了较大成功,得到了市场及行业的认可,此次与Yandex合作也希望扩大版图,带领中国的外贸企业一起走向俄罗斯市场。

3月17至21日,Yandex在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最终在32人的考试中,有7人脱颖而出,拿到了“Yandex专家”证书,其中两名专家来自Netconcepts,Netconcepts也是唯一有两名员工顺利拿到资格的公司。

强强联合预示着完成俄中跨境供需对接迈进了重要的一步,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