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中国 • 2014游戏海外出口高峰论坛(深圳站)

 2014-05-05 15:5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 • 2014游戏海外出口高峰论坛(深圳站)

—— 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游戏出口峰会

从2012年底至今,移动游戏以它惊人的魅力,开启了整个移动互联网的暴利时代!2014年,随着4G通信在中国的全面普及,移动互联网即将引来井喷式的发展,同时这也标志着,游戏行业正式进入一个红海混战的年代。

由于2013年手机游戏野蛮式的生长,引发游戏产品同质化严重、品质优劣不齐、渠道趋于强势、分成比例缩水、热钱流入加剧资本混战等现象,导致游戏行业竞争加剧,中小开发商陷入困局,国内游戏市场红利逐渐消失,已经没有条件给企业带来更好的机会。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游戏出口”的诉求呼之欲出,成为游戏市场炙手可热的话题,截止2014年为止,众多游戏行业巨头们已经开始抢占海外的游戏市场,并且不少企业更是斩获了丰厚的利润。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对于大部分进军海外的企业来说,海外市场依然是一片充满迷雾的冒险处女地。对于缺乏海外经验的企业,如果贸然进军国外,这对企业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为了更好促进中国游戏海外出口稳步发展,由专注游戏海外市场营销的FurtherMobi主办,手游研发网联合承办的“中国•2014游戏海外出口高峰论坛”应运而生。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游戏企业了解海外市场,活动主题将重点讨论,如何解决游戏出口海外的水土不服,如何进行游戏的本地化,以及讨论海外用户的消费习惯,支付方式等众多开发商所关注的热点话题。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FurtherMobi,承办方手游研发网,将联合携手腾讯大讲坛,深圳移动开发俱乐部,GMGC深圳分会与拓维信息于2014年5月28日在深圳(中国)南山区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游戏海外出口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Google、Facebook、Inmobi、Buzzcity、Airpush等知名海外渠道,91无线,360游戏,昆仑万维,数字天域,游族网络等国内知名游戏企业,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乐逗游戏,东方博雅,第七大道,中青宝等知名广深游戏企业参与本次峰会,活动期间将邀请腾讯网、凤凰网、新浪网、雷锋网、Gamelook、手游研发网、游资网等众多媒体进行报道,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三人行必有我师,这场盛会将让您对于游戏海外出口不再迷茫,丰盛的回报将让您不虚此行!

主办方FurtherMobi简介:

FurtherMobi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海外游戏推广的互联网营销公司,与Facebook、Google、RightMedia、Bing、Airpush等各大渠道合作,为众多国际知名网页游戏、手机游戏以及移动应用互联网公司如360、搜狐畅游、腾讯、百度、猎豹移动、数字天域、King、Binbit,SprintMedia等输送日均千万级的全球高质量游戏流量,在海外营销行业广受客户赞誉。自移动互联网兴起以来,FurtherMobi一直以专业且低调的态度为国内外公司服务,本次会议FurtherMobi将以盛大华丽姿势回归中国舞台,引爆中国游戏海外出口浪潮。

嘉宾企业将免费获得FurtherMobi赠送的500-1000高质量海外游戏用户,并免费享受FurtherMobi旗下品牌游戏海外广告平台24MoboMoney 1000次全屏广告展示。

有意参与活动的观众,可通过手游研发网公众号(shouyouyanfa)参与报名。

微信报名:回复信息“#BM+姓名+电话+公司+职位信息”,到手游研发网微信订阅号(shouyouyanfa),参与报名即可。

短信报名:发送信息“#BM+姓名+电话+公司+职位信息”,到手机:18319990748(陈小姐),参与报名即可。

申请嘉宾以及商务合作可以联系主办方FurtherMobi:18319990748(陈小姐),QQ: 45431484, 或者联系承办方手游研发网负责人:18219176447(刘先生),QQ:273331037,进行峰会咨询。

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27日。

活动简介:

峰会主题:中国 • 2014游戏海外出口高峰论坛(深圳站)

时间:5月28日

规模:500-1000人

地点: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海上世界地铁站附近)

主办方:FurtherMobi

承办方:手游研发网

协办方:腾讯大讲坛、深圳移动开发者俱乐部、GMGC深圳分会、拓维信息、新湘会

合作媒体:腾讯网、凤凰网、新浪网、上方网、游戏日报、手游那点事、4Sgames·i路演、Gamelook、手游研发网、游资网、游戏葡萄、蚕豆网、蜜蜂网、91手册、游戏茶馆、游戏多、DoNews、265G、07073、手机报、游戏包子、超好玩、不凡游戏网、9K9K、游戏茶馆、GameRes、威锋网、搞趣网、IT帮、手游圈内人、21CN游戏、Cwan、游戏部落、手游窝、电玩巴士、琵琶网、手游TV、魔方网、牛游、手游头条、手游巴士

拟邀嘉宾:

海外知名企业:

谷歌 大中华区总监 Scott Beaumont

Inmobi 大中华区总裁 Jessica Yang

NativeX Coo Rick Liu

Airpush 亚太区总裁Gabriel Tan

Adiquity CEO Anurag Dod

FaceBook 前亚太区游戏总监 Mark Teo

Tapjoy CEO Steve Wadsworth

Buzzcity CEO Dr KF Lai

Leadbolt CEO Dale Carr

Right Media partner Manager Kelvin Chan

国内知名企业:

昆仑万维 CEO 谢志新

游族网络 CEO 林奇

数字天域 Co-founder 郭静波

R2games CEO 贾瑞德

拓维信息 董事长 李新宇

搜狐畅游 CEO 王涛

华清飞扬 VP 樊耀明

265G CEO 陈艺光

广深知名企业:

中国手游集团 CEO肖健

乐逗游戏 CEO陈湘宇

博雅互动 CEO张伟

墨麟科技 CEO 陈默

第七大道 前CEO 孟治昀

谷得游戏 CEO 许远

银汉科技 CEO 刘泳

云游控股 CEO 汪东风

中青宝手游事业部 负责人 朴文杰

天拓科技 CEO 郑泽峰

37WAN VP 黄小娴

活动流程:

9:00-9:30 签到

9:30-12:00 游戏出口主题演讲

2:00-3:30 游戏出口主题演讲

3:30-4:30 圆桌会议

4:30-5:30 互动/抽奖

官方详情(手游研发网):

补充说明:

1. 本次会议需要提前报名,前200名报名者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2. 本次会议为免费参与,到场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3. 会上演讲可自由预约(联系主办方),要演讲的人员需提前提交材料;

4. 到场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名片,否则不允许入场。

承办单位微信公众号:shouyouyanf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