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同比增长53.1%

 2014-05-06 17:1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广告,首先来看下百度百科对其的解释:广告,即广而告知之意。广告是为了某种特定的需要,通过一定形式的媒体,公开而广泛地向公众传递信息的宣传手段。

网络广告,想必大家从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了,通俗点讲就是在这个互联网高速普及的时代,广告可以是在电视上、报纸杂志上、宣传栏上等等,伴随互联网的发展,逐步发展至网络上,也就是所谓的网络广告。

据艾瑞咨询数据曝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295.3亿元,同比增长53.1%,环比下降14.3%。由于第一季度季节因素的影响,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呈现周期性环比下降。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同比上升超过50%。

从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2014年第一季度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还是比较客观的,同比以往上升超过了50%。虽然数据中的整体环比下降,但搜索引擎类广告份额环比有所上升。

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从广告形式来看,搜索类广告占比为61.5%,具体来看,搜索引擎类广告份额位居首位,占比为34.4%,其份额环比上升明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