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广告联盟请还网民一个明净的天空

 2014-05-23 13:1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某广告联盟数据分析显示,2000年至2013年间,我国的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在短短的十几年时间里从10亿元暴涨至1000亿元,增长了至少上百倍,而从事互联网广告运营的企业网站和个人网站到2013年底已达数万家,远远超过报纸,杂志,广播等传统媒体,互联网广告正在一步步点杀各种传统媒介,并逐步取缔传统的传播模式。

目前,网络广告的主要载体还是通过网站做为依托,各种形形色色的网站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休闲娱乐类,生活服务类,教育文化类,网络科技类,行业企业类,体育健身类,医疗健康类,交通旅游类,新闻媒体类,应有尽有。像新浪,网易,搜狐等大型的门户类网站的广告投放费用,是一般中小型企业所不能承受的,因此,整合了各种中小型站点的广告联盟受到大众客户所亲耐.随着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也衍生了不少问题。打开网站,各式各样的广告占满了电脑屏幕,其中很大一部份为不实信息,更有甚者是虚假广告。人们在遭遇各种广告骚扰时,市场整顿的呼声也愈加强烈。如何解决?有关专家认为应该从源头抓起,设立互联网广告准入机制,对互联网广告经营者进行准入资格审核备案,同时加大广告投放过程中的监管力度。对此,正规公司经营的广告联盟表示强烈欢迎,国内知名某广告联盟负责人刘世萍女士认为,设立准入机制,对互联网广告的长期发展是百利无一害。首先,在制度管控下,PIAN子联盟无处遁形将被大清洗,净化行业,有利发展;其次,可以对互联网广告投放行为把关,虚假广告可以有效杜绝。

众所周知,由于广告联盟行业不规范,网络广告始终存在虚假广告、强迫广告、隐形广告、欺诈色情广告,给众多网民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侵害消费自身权益的同时,广告联盟平台也因为“精准投放”而流失了放多客户。在过去,广告联盟被很多用户定义为“垃圾”“骗子”原因就在于很多个人运营的小广告联盟为了生存,什么广告都接,其中不泛“三熟”,然后通过各种没有流量的“垃圾”网站,通过刷量的形式骗取广告商的广告费用,因此导致广告联盟行业的整体信誉每况愈下。广告联盟要用心经营,以刷量的形式骗取广告费的广告联盟终将被唾弃。整合网站资源,从客户的体验出发,定点、定向投放才是王道,说到定向投放,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的受众群体,针对不同行业类别的网站,实行高匹配度的广告投放,广告主会更加欢迎,网民也不会反对,因为有可能打开网站,看到的东西都是自己想要的,都是相关联的。反之,就会大大影响广告投放效果。

结语:提高从业准入门槛,建立完善的监管机制,净化互联网广告环境,还给网民一个明净的天空。

文章来源:www.my5058.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