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360搜索推出专门处理低质量和重复的内容ICO算法

 2014-06-03 15:1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湖北网盟消息:360搜索部门已经推出了ICO算法了,ICO全称:Index clear optimize,此算法主要不是处理低质量和重复内容的算法。继Google、百度之后,360也敢把自己的算法进行公布,相信对网站运营者来说获益不少。

我们知道百度以前更新算法让不少站长怨声载道,这直接导致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批判信息。百度不得不公布部分算法,创建百度站长平台即时解答站长疑问。360也聪明了,在360搜索逐渐强大的时候公布每一次算法的改动。

湖北互联网网盟发现,如今的PC端流量在慢慢减少,不少互联网从业者在大唱移动互联网。然而移动互联网真的无所不能吗?原因还是那么简单,因为大家错过了传统互联网的黄金时期,所以想抓住移动互联网。比如我们错过了微博营销,都想微信营销一把。PS:唱衰的同时,UC却发布了PC端浏览器。(文/守护袁昆)

原文内容:360搜索ICO算法简介

ICO算法是对已经入索引库的低质量URL和无效URL数据进行清理的算法,在不同的阶段会对不同类型的无效数据进行清理,该算法是一个长期执行的算法。(ICO 全称:Index clear optimize)

算法公布规范:一次清理超过10亿页面的算法360搜索都将提前公布告知站长,并告知算法优化处理的主要方向。

ICO算法—本次针对重复内容清理

处理量级:10亿以上

处理网页特点:该算法主要是针对重复内容进行清理,对用户没有价值的内容页面,内容时效性强且过期的页面,采集站类,URL地址含有无效参数的页面等。

例如:招聘类网站不同子站中内容相同的页面,小说采集站尤其处理对用户无价值的页面,旧新闻页且内容重复的页面也会处理一部分,以及其他的部分无效页面。

湖北互联网联盟分享互联网最新资讯,官网:,微博:@湖北互联网联盟,微信:wh027zh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