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好站推荐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

 2014-06-05 17:0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图1(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截图)

网站名称: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

网站地址:www.npointhost.com

网站介绍:N点主机管理系统-主机品自动化开通、管理、续费、升级等功能为一体的软件系统。通过七年多的改进与运作,软件已具有功能强大、安全稳定、操作简便等特点。该软件采用C++、VB、.NET语言及ASP等脚本语言编写。 让您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对网站维护各项业务的开通和管理。

虚拟主机管理系统,什么是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摘自百度百科的介绍: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是在操作系统下对操作系统的服务器软件及其相关软件进行二次设置的管理软件,是运营商管理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局、数据库等虚拟主机类产品的一个网站平台,以达到快捷实现域名、虚拟主机、企业邮局、数据库等产品的实时在线开设和管理的目的。

了解了什么是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后,下面我们来看下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哪里有别于其他管理系统,N点走的是云概念,资源整合及功能整合概念,这点目前在业界还没有其他管理系统做到。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近期推出了新的产品云版本,此产品集合了销售平台,管理后台,会员中心,控制面板以及收单系统五大功能(具体详情参考图2),重要的一点是此产品竟然是免费的。

图2(云版本五大功能介绍)

推荐理由: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是一套功能强大的主机管理软件,旗下有多款虚拟主机软件,包括个人版,商业版ASP(包括主控端和被控端),商业版PHP(包括主控端和被控端)。并且,安全稳定的系统、领先的技术、强大的功能、超值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更加值得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