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云阅读WP新版评测 :功能完备+操作流畅

 2014-08-14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网易云阅读上线了Windows Phone 新版本,在历时6个月之后,网易云阅读WP 2.0版终于与用户见面了。网易云阅读作为国内首款全能型阅读器,覆盖全平台,而在Windows Phone平台一直有不俗的表现,那么最新的2.0版本又有哪些亮点呢?且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

首页改版,全景化操作更顺畅

新版网易云阅读首页延续全景化操作,所不同的界面分布更加清晰,最左边“发现”栏目用于系统推荐。中间则是订阅中心,根据用户阅读习惯,首页自动呈现最近阅读的书籍或者资讯,点击下面四个子标签,可以查看所有的订阅内容。右边是与“我”有关栏目,顾名思义是与自己有关系的信息内容,如此一来,内容一应俱全,却轻重有序,减少了信息加载的阻力,操作起来非常顺畅,并且遵循了用户使用习惯。

智能排序,快速定位心仪内容

对于一个阅读器来说,传递内容是其核心使命,因此如何更快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成为云阅读新版攻坚的方向,在客户端首页,有最近阅读的标签,可以点击旁边的上下箭头,可以选择“最多阅读”、“最近添加”,满足你不同时候的阅读习惯。值得一提的是,这三种智能排序方法是WP版的专属功能。

社交阅读, 阅读圈更快发现好内容

在社交阅读盛行的今天,网易云阅读已经在社交阅读领域走了很远,早先就已经将社交阅读渗透到android、iPhone、iPad三大主流平台,如今也成功将阅读圈移植Windows Phone平台,当然阅读圈、广场的引入这并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根据WP客户端的架构以及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专门的设置。从首页进入广场,直接读取最热书籍、资讯。在“我”这一栏目,查看阅读圈,关注阅读达人、与朋友交流,最重要的还可以与原创作者互动。

细节优化,云概念深入到底

除此之外,新版云阅读在其他功能和视觉上也进行了优化,尤其表现在账号云同步。首先,登录方式更加灵活,用户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手机号码一键登录,极大提高了登录的便捷性;其次,网易云阅读全平台账号打通,在多设备多平台上,阅读内容同步,即只需要一个账号,用户就可以继续之前的阅读,实现真正意义的无缝阅读。

小结

至此,网易云阅读WP版已具备云阅读全部核心功能,并充分结合WP系统界面以及特点,进行了深层的用户体验革新,以求完美匹配Windows Phone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版首页加载速度更快,正文排版更加细致,功能设置更加贴心,从整体上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网易云阅读体验地址:

网易云阅读官方网站:

网易云阅读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云阅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