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中国讲师网 在培训师和企业之间建立更快捷方便的平台

 2014-08-22 10:3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中国讲师网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2年

网站定位:打造培训行业平台,在培训师和企业之间建立一种更快捷更方便的平台

在线教育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话题,早在2013年在线教育就已经成为一片红海,而在今年更是达到高潮!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杀入在线教育,YY推出100,百度收购传课网,腾讯上线精品课,淘宝推出的淘宝同学等等。据中国行业咨询网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市场总规模高达9600亿元,而当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在700亿元左右,比重仅为7.3%。另据iMedia research数据,2013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924亿元,较2012年同比增长32.9%。未来几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将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速,到2015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超过1600亿元。

中国讲师网首页

看到这些数据可想而知,在线教育绝对是一块大蛋糕!而且网上授课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因此各类新兴的网校及相关网站也越来也不断涌现。而中国讲师网于2012年底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业做讲师推广的网站。公司现有网站推广及客服20余人。公司员工50%以上本科学历,都是拥有2年以上专业网络推广的技术人员。且与百度、腾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旨在打造培训行业平台,在培训师和企业之间建立一种更快捷更方便的平台。

公司文化:

服务理念—“客户第一,你们的需要是我们工作的宗旨”;

公司使命—为讲师寻求客户,为客户找到需要的讲师;

公司愿景—做培训业讲师与客户合作的第一大交流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