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联通部署免费Wi-Fi

 2014-09-25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3G无线网络如火如荼火拼市场时,中国移动平地惊雷,首位拿到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颁发的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即4G无线网络通信业务经营许可。骤刹间,国内大小媒体争先报道,多方机构众说纷纭,指向分析4G网络的现状、前景......而中国联通最淡定,其4G需求并不迫切,所以对牌照发放显得“底气最足”。

为何联通对4G网络业务经营显得“底气最足”?

在众多群体目光指向4G网络的同时,一股商用Wi-Fi热潮已悄然崛起,对于擅长智能手机业务的中国联通而言,在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对移动互联网嗅觉也先人一步,启动无线宽带战略。

中国联通遂宁市分公司自2014年8月联合四川省公司各级领导亲临商用Wi-Fi领航企业四川省优云商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考察,9月四川联通遂宁分公司融合i_Free免费Wi-Fi完成为当地商家量身定制一套智慧商家服务套餐。并于9月18日正式启动该服务套餐的业务分发。

中国联通遂宁分公司启动无线宽带战略将实现如何助推?

第一,提高产品竞争力。

传统的运营商业务,通信卡套餐、宽带、手机此三大业务已经被广大商、用户熟知,尤其商户,在三大业务基础上要求更加苛刻。优化宽带稳定性;通信资费更加优惠,且运用营销具有针对性;满足用户手机多样化运用,并为其搭建优质环境。此次联通融入智慧商家服务后,将四大业务进行套餐服务融合,在优化网络的基础上,商户将更实惠的享受智慧商家服务套餐一站式服务,并为商家提供自主掌控智能营销云平台。

第二,优势助推迅速抢占市场。

针对新用户,中国联通智慧商家服务套餐无论是在后期服务、营销数据收集分析、精准营销运用等功能上都能享受相当优惠的资费运用,对于新商户而言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针对老用户,据市场直接调研反馈,传统运营商业务对于中端商户而言,对资费、后期服务具有诸多意见,也动摇老着客户是否继续使用决心,用户粘度成为疑问。智慧商家服务套餐,对老客户进行优惠享受服务战略,并增加业务管理云平台提升商用价值,增加老用户使用粘度。

第三,掌握移动互联网入口。

无论是阿里巴巴、腾讯、百度、360、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各大行业均在迅速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欲想优先拿到移动互联网船票,中国联通也不例外。拥有精准用户大数据是未来移动互联网市场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第四,用户习惯决定用户积累。

联通此举,基于商户在享受优惠及优质服务的同时,引流广大移动端用户,并培养移动端用户使用习惯,以达到稳固用户数据,进行真实流量使用,完成用户积累目的。

第五,智能化运营。

商家在此平台可享受品牌推广、营销互动、投诉建议、数据收集、营销报表、用户消费轨迹等全套功能,且还可自主拥有智能营销业务云平台管理权限,为营销运营推广提供精准数据统计分析。而运营商智能掌控商家营销轨迹,为稳固商户提供精准营销策略,实现智能化运营。

中国联通遂宁市分公司,在实现智慧商家服务套餐迅速抢占市场的同时,推动商户传统运营与移动互联网思维结合,大力促进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i_Free官方网站: www.uwins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g网络
中国联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