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女主播碰上云科技 吴小莉现身腾讯云峰会

 2014-11-05 11: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30日,2014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博鳌召开,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兼首席主播吴小莉现身腾讯云“大云端•大生态”峰会,担任主持人。知性美女主播的到来,带动了整场的热烈气氛,吴小莉以流利地表达、感性地解读以及风趣地总结过渡,让整个峰会充满活力与轻松,让人们在了解云科技的同时感受女主播的个人魅力,也让云端科技有了来自女主播的感性味道。美女主播碰上云科技,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小编摘取了如下几个精彩片段,与大家同享。

氧气时代,随时都可以创新

什么是云?吴小莉说她从KK(《连线》创始主编、《失控》作者凯文•凯利,Kevin Kelly)的话中找到了相当贴切的注解:不同的商业时代是用不同的介质传递信息的,早期是铜,因为人们用电缆传输。然后进入硅的时代,硅制造出芯片,下一个时代将是氧气时代。小莉说,云为我们开辟了一个新世界,氧气时代离我们已经不远了。在这个因云而生,数据无处不在的氧气时代,我们将有怎样的创新和作为?”我相信今天来参加会议的朋友都是冲着这个可能性而来“吴小莉接着说,虽然像Google这样高科技的公司是如此强大,但是现在开始创新一点也不晚。“开放∙未来”是2014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主主题,腾讯云是开放的重点。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氧气时代,通过无线网络传递信息,传递我们的想法,创新更是随时随地,腾讯云也将因创新而发展更好。

“稳快省”三字诀,小莉新演绎

在此次峰会上,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在演讲中用“稳、快、省”三个字总结了腾讯云的核心基础能力,吴小莉用她自己的话精彩地演绎了这三字诀,她说:“我们以前有句土话叫在关键时刻永远不会掉链子,现在腾讯云在关键时刻就是永远不掉线。第二个字就是快,快就是您刚才说的另外一个字,这个服务就是腾讯一直提供给大家的,就是用起来很爽。但第三个字就是省,这个是商业问题我就不说了。但是我还希望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信,诚信,可信。希望保护好我们的隐私,用好我们的资料。”她重点提出了对腾讯云“信”的要求,希望腾讯云要变得可信,能够保护好用户的隐私与资料,让用户放心使用。云计算将是未来“四大海啸”之一,腾讯云将努力做好行业的引领者,以最好的服务来奉献给新老客户。

企业竞争,新商业模式

吴小莉在听完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Nancy Thomas女士分享的《互联网时代的关键时刻》,提出了自己的分享。她说:“Nancy‘恐吓’大家,也就是说无论作为个人竞赛和企业竞赛,你背后没有数据或懂技术人的支持,你可能就是盲打,你不知道怎么死的,不知道怎么被对手打下来的,所以各位一定要找出新的商业模式出来。”在现在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必须要找到数据与技术的支撑,要有新的商业模式,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找发展的机会。此外,对于IBM与苹果的合作,苹果CEO库克曾在IBM工作过,IBM跟苹果应该是对头,但是在新技术的面前所有人都能成为好的伙伴和朋友。所以,IBM与腾讯云的合作,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安全腾讯云,获第三方认证

每个企业在面对云端梦想的时候,最重要的一个衡量标准就是云的安全性。腾讯云有十多年的安全攻防经验,有十多亿的用户资料的保管是在腾讯云的上面,一切都非常的和谐。吴小莉说:“但是也有人说了,安全这个事儿不是自己说了算,我们还得看第三方机构怎么说。所以,我们就来介绍一个第三方机构——BSI。”BSI是权威的第三方国际安全认证机构,腾讯云已经获得了BSI的权威国际安全认证,成为我国首家通过ISO 27001:2013版国际权威认证的云计算企业。对于安全性的问题,腾讯云一直努力做得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云
腾讯云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