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5易车年度汽车盛典隆重揭幕 年度车评选结果揭晓

 2014-11-20 09: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1月19日,由易车公司倾力打造的“2015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易车年度汽车盛典是中国汽车行业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年度汽车盛典活动。现场进行了“2014中国汽车营销指数分享”、“2015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评选颁奖”、“2015全国年度十佳车评选颁奖”、 “2014中国汽车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公布。以上内容从不同的维度,深刻地对汽车行业进行全景式扫描与盘点,准确地把脉汽车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2015易车年度汽车盛典

易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斌致辞

盛典首先由易车公司副总裁槐洋先生介绍分享“2014年中国汽车营销指数”。中国汽车营销指数由易车公司、艾瑞咨询集团和网通社共同打造,基于用户在易车网及500多家合作媒体的浏览、搜索、订单等行为数据,并结合权威机构的汽车销量数据,客观反映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品牌的关注、对比、意向、购买等行为趋势及地区差异。在此基础上推出6大指数体系,包括关注、对比、购车、置换、口碑、销量,360度覆盖用户购车全周期,帮助汽车厂商和各地经销商了解我国购车用户的购车习惯、购车渠道以及偏爱车型等行为特征。

易车公司副总裁槐洋介绍分享“2014年中国汽车营销指数”

易车作为国内最大且在海外上市的汽车互联网公司,一直是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的先行者,中国汽车营销指数的发布体现了其在数字化营销上的实效及精准创新,将给予整个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启发和借鉴。正值岁末之际,中国汽车营销指数的发布,也将对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2015年的市场营销布局,提供又一卓有成效的利器。

同时,由易车主办的“2015年度车型评选”也精彩上演,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全国年度十佳车评选获奖榜单相继出炉。该评选的各奖项均由全国网友投票初选,这为评选提供广泛的、真实的参考意见;另外该评选充分参考了中国汽车营销指数的相关数据,经专业评选委员会最终综合评定选出。

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全国年度十佳车评选活动旨在客观、全面地推举中国汽车市场各级别优秀车型,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树立优异的产品标杆,让标杆车型能发挥更多的引导作用,加强潜在购车者群体、经销商群体对年度车型的关注度,同时为汽车厂商营销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思考方向。

一年一届的“易车年度汽车盛典”易车公司与海内外汽车企业、新闻媒体、行业机构及众多关心展会的人士一起,共同经历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变革时代,见证并成就了今天的汽车产业格局。中国车市波澜壮阔,以易车为代表的汽车互联网平台,以促进产业发展为己任,不遗余力地推动汽车行业和汽车市场的发展繁荣,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活动现场

易车年度汽车盛典继2012年成功举办以来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强的车型评选活动之一。对汽车区域消费差异性较大的中国市场来说,“2015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对分析中国各地区区域文化对汽车消费的深层次影响,了解2014年主要车型在全国及区域市场的运行状况,为汽车企业更好地在全国市场进行厂商联动及区域营销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作用。

盛典上,颁布了由易车全国网友投票初选,充分参考中国汽车营销指数的相关数据,最终综合评定的“2015全国年度十佳车”获奖车型为: 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东风标致 2008、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上海通用雪佛兰新科鲁兹、一汽丰田卡罗拉、长安PSA DS 6、广汽丰田雷凌、北京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轿车。“2015全国年度进口五佳车”获奖车型为:英菲尼迪Q50、进口Jeep自由光、全新BMW X5、新奥迪A8L、玛莎拉蒂 Ghibl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车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