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银河下载以专业的下载态度做一流的软件下载网站

 2014-11-26 18:0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银河下载站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3年11月19日

银河下载站是用户体验度非常好的下载站之一,网站所有软件都经过权威杀毒软件和人工双重检测,所有收录的软件都经过人工筛选,排除流氓插件和弹窗等,提供最安全的下载。

银河下载站是一个专业软件下载网站,虽然上线时间短,但是专业的下载态度最终必将使得银河下载成为一流的软件下载站。

网站愿景

我们要做的:及时更新最新、最好、最准、最完整的软件,及软件资讯。

我们希望的:您将我们网站告诉你的朋友,让更多的人来这里学习,共同进步。

追求永无止境,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网站服务

自建站以来,全站清新,整洁的界面,给人一种更加安全,放心的感觉,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在延用了一贯以来的绿色背景,更喊出了精品软件的口号,还有独具一色的下载地址链接。

银河下载站的软件内容也不断增加,在开设了游戏,手机等专题的情况下,下一步将添加开源系统等专题,让更多的用户深受其益。

网站特色

银河下载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与其特色离不开,其特色有两个:

1、绿色软件

所有供下载软件均为绿色版本,没有捆绑任何强制安装广告软件,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2、免安装版本软件

银河下载站所提供的软件中,有一部分为绿色免安装版,这样减少了用户注册表的负荷,不影响用户的正常电脑使用,也大大减少了用户被恶意软件绑架的风险。

给用户提供最安全,最便捷的软件下载渠道是我们银河下载的最大追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