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金机网 免费模式打造“机床产业链”

 2014-11-30 21:2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金机网

网站地址:

上线时间:2014年,超过20000家机床企业注册

网站口号:厚积薄发,合力共赢。

网站介绍:

金机网是国内首家提出“机床产业链”概念的B2B行业门户。与以往单一的会员与广告收费模式不同,金机网主张免费模式,打造属于中小机床企业自己的产品宣传平台。

金机网打造的B2B产业圈,涵盖了机床制造企业、机床配件企业、机电公司、机床维修服务企业,整合机床产业圈,让零散的中小机床企业抱团面对市场竞争。同时,与国内100多家一线机床展会合作,共享宣传资源,加大企业推广力度。

网站不仅通过自身平台为企业服务,还直接参与解决企业切身的营销问题,从品牌策划、产品定位、区域规划、网络营销策略,提供全方位执行方案。

网站创始人张勇,拥有8年机床网络营销实战经验,为国内超过200家机床制造、销售企业,提供过营销服务,国内网络媒体合作超过1000家。

推荐理由:合作金机网,为您的企业品牌插上腾飞的翅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