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程序员后台实证: “女神来了”的女神们都是真的!

 2014-12-02 13: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程序员的圈子掀起一股风潮,人人争着下载一款名为“女神来了”的陌生人交友APP,据说这款APP里不仅有大量风情万种的“女神”用户,而且她们上传的照片都绝对真实,真是真过珍珠,可谓业界良心。

“女神来了”是怎么一夜爆红程序员圈的?说来还有一段传(奇)奇(葩)的故事呢。据说,“女神来了”前段时间发起了“女神秀ID”活动,众多貌美的女用户纷纷大方秀出自己在“女神来了”中的ID,邀请土豪关注。

“女神来了”内部有一名程序员,平时也是各大社交应用的资深玩家,自动请缨去后台审核女神照片的真实性。纵横社交app界数载,饱受用户虚假照片坑害的程序员本来打算对虚假照片大开杀戒,万万没想到却全无永无之地。因为,“女神来了”中的女用户照片全!是!真!的!面对绝对真实的“女神来了”APP,程序员感动了,一下子把“女神来了”推荐给自己通讯录里的50个程序员好友,从此解决他们寂寞空虚冷的问题。就这么一传十,十传百,“女神来了”就成为程序员圈里的“寂寞救星”,如果你还没装“女神来了”,出去都跟人没话题啊。

要问为什么“女神来了”可以做到女用户照片绝对真实,还要多亏产品设计的独特用心。“女神来了”特别推出现拍照片认证,鼓励用户即拍即上传个人照片。凡是通过手机摄像头当场自拍的照片,将拥有“现拍照片认证”的徽章,而从手机本地相册里上传的照片则没有。

在此温馨提示女用户,不要上传网络图片充当自己的照片,因为“女神来了”中的网络图片双引擎识别系统会全面分析图片来源,揪出虚假照片。

解决了网络盗图的问题,那如果有人盗取“女神来了”里其它会员的图片行骗又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女神来了”系统还有一套“重复图片命中系统”,让截屏、局部修改等盗用行为无所遁形。有了以上多重保障,女神的照片堪称全网最真最独家。

你是不是也对真实的异性社交世界充满向往?现在就下载“女神来了”,跟活生生的女神玩游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程序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