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开店:开网店赚钱?开网店怎么找货源

 2014-12-02 14:1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开网店最适合做什么?对于这一问题,相信大多数新手听得最多的答案就是做虚拟商品。但是虚拟充值到底能不能做呢?显然答案是肯定的,不管是在校大学生或者是在职人士抑或是家庭主妇,都适合做虚拟淘宝。虽然这并非蕴藏着无限大的金山银山,但是只要坚持做下去都能挖到属于自己的宝藏。也因为其成本低、收益快,真正零门槛开店,让更多的新手选择从虚拟做起。当人们有了从虚拟淘宝做起的念头,那么第一时间必然是物色靠谱的上级代理。

其实有两种选择:一是做实物,二是做虚拟,当初我也和大家一样,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货源问题? 服装,箱包等等我都考察过,也曾经考虑过做代销之类的,但这里问题又出来了,大家都知道做代销之类的,我们首先是拿不到货物的,自己手上没有货物的话,我们和顾客交流起来是非常没有底气的,因为你不了解你的产品,不了解产品就没办法和顾客交流,所以后来就没选择做这个。再说新手上来就做实物好像不太适合我们,为什么呢? 第一没经验,第二没信誉度,所以做起来是非常困难的。没经验不要紧,可以慢慢学的,这个是需要时间的,但没有信誉是坚决不行的,特别是新手刚开的店,是我们的东西质量不好吗?是我们的价格不够合理吗?这些都未必,其实就是信誉低,不知道刚开店的新手朋友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呢?

后来通过多方面的考察,我就决定先从充值代理做起,花500元代理了一款充值软件,为什么会选择这个? 首先这个投资小,没什么风险,还可以学到开店经验,避免新手刚开店的手忙脚乱。赚钱可不少哦,不要小看这500元的投资,带来的效益不可估量的,我们开店不就是为了赚钱吗? 对于新手来说,何乐而不为呢?那虚拟到底是什么呢?虚拟就是可以给全国手机充值话费,QQ类业务,游戏点卡等等 。正是因为虚拟充值需求量大,重复消费多,这样对我们提升信誉也有很大的帮助 。 首先货源问题解决了,软件自带500件商品,接下来就是怎么去经营了。

对于首次创业的朋友而言,也许经验是较为欠缺的一方面。比如第一次开网店,对于网店的装修、推广以及具体的操作也许都一头雾水。如果需要自己一步一步去摸索与研究,那最终也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正所谓有需求就会存在市场,为了弥补新手开店的不足,所以便有人手把手教大家怎么开网店,怎么做好网店。而虚拟软件似乎就是为淘宝新手量身打造的“供应商”,只要购入这个“供应商”设备,不管是自动充值还是代销实物产品,都能任君选择。但是该怎么选择这个“供应商”呢,虚拟软件哪家强呢?

不难发现,当你百度一下虚拟网店代理这几个关键词,便有铺天盖地的推广广告向各位新手扑面而来。但是面对这么多的代理软件,从中寻找出一款实用且耐用,售后有保障又靠谱的代理商无异于大海捞针。所以,在此建议新手朋友们,有钱也别任性别盲目投资,选择软件代理商也应该货比三家。

首先,要了解清楚软件的技术是否过硬,如这个软件的性能是否成熟、操作流程是否简便。在选择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大众口碑较好的代理商。否则如果你选择一个不成熟的新兴产品,在使用过程经常出现卡机的话,那么最终只会影响本店的信誉。虚拟软件,最好是已经有多年市场验证的品牌软件,这样即便使用过程遇到操作不懂的步骤的,一询问便有更多有经验的使用者为你解答。

前面也提到,软件就如供应商,一个充值的工具。一般包括qq会员、qq币、话费以及各种游戏的点的自动充值。当买家购买了充值业务之后,软件便会自动识别充值类型、充值地区以及充值号码,迅速自动发货自动完成充值。所以,在选择软件的时候,还应该尽可能选择一款操作简单易上手、兼容性好的软件。

其实选择虚拟软件,更重要的是选择服务。不管是售前售后,都应该清楚服务是否到位,是否值得信赖。选择一位好的上级,对于你日后店铺的装修以及软件的操作,或者如何推广都有指导性的建议。虽然说虚拟淘宝很简单,但是落实下来还是存在许多细节需要注意的,对于店铺的推广以及宝贝的优化,都是不可忽视的一方面。在这里分享一下个人选择上级的建议,尽量不要选择新手,即便新手态度十分好,但是其对于很多技巧还是有心无力;当然也不要选择老手,因为老手都习惯老留有一手,不会毫无保留的教你方法与经验.在这里我推荐一下我的师傅QQ:381713669 如果你想开网店,不懂的问题就咨询他吧,非常专业, 全程指导,新手淘宝开店,免费指导开网店,包教包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开店

相关文章

  • 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 具体要怎么做

    在淘宝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随之而增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淘宝开店培训,而对于许多新手商家来说,最经常遇到的就是店铺引流的问题,那么到底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怎么做好引流?

  • 淘宝开店一定要避开的那些坑

    现在很多情况下,大家买东西已经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所以线上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愈来愈多的人投身于店铺领域,可是也有不少人踩雷退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开店的坑一定要避开!

    标签:
    淘宝开店
  • 在淘宝开女装店月赚多少钱?该怎么经营

    在淘宝上有很多女装店,虽然女装淘宝店竞争激烈,但是好在女人对服装的需求大,很多女生在空闲时间就是逛各种淘宝服装店,所以只要你的女装店衣服新潮好看,总能获取用户,那么怎么经营好一家女装淘宝店呢?

    标签:
    淘宝开店
  • 淘宝开店 这些知识产权保护规定你一定要知道!

    淘宝卖家有义务保证销售的产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品,卖家不得销售假冒、盗版商品,以及发布故意误导消费者的信息,去年疫情期间,阿里就协助公安机售价涉疫案情17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16名。

    标签:
    淘宝开店
  • 现在去淘宝开店还能赚钱吗

    现在的网店竞争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么简单的产品竞争,比拼的更是一个综合性。所以一个网络新店在没有任何推广和宣传的作用下想要生存下来,真的是难度很大。在做好店面优化的同时,前期必须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想要开网店就先做好赔钱的准备吧!

    标签:
    淘宝开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