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12联动域名节:.CN域名再显低价12元 .TOP保留域名开放抢注

 2014-12-12 15:1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8日域名界又新加入了一位“高富帅”——.TOP,今日12月12日,作为2014年继双11后又一个疯狂购物的日子,.TOP会在这个双12带来怎样的惊喜?

 

今日(12月12日)12点12分0秒,.TOP域名注册局将会有3万多极品单词、双拼等精品保留域名开放抢注,如 cadiao.top    caibie.top    luoy.top    luqo.top等(更多双12域名节开放域名,点击下载),联动天下.TOP域名注册68元.

 

另联动域名节值得关注的好消息还有:

 

好消息NO1:

联动天下于双12当周(12月8日)开放1212个.CN域名名额12低价抢购。

 

好消息NO2:

联动天下于今日(12月12日)域名停放功能已正式上线,此后您能将自己闲置的域名通过联动天下平台发布停放域名,坐等收益不是梦!

 

域名停放申请流程:

进入联动天下用户管理中心——域名管理——域名停放——坐等广告收益(前2个月停放收益将100%给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2
cn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