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A5好站推荐:耐思尼克 中国顶级域名注册服务商!

 2014-12-23 15:1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耐思尼克,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已为全球近200,000个用户提供专业的互联网络基础服务,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建设,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独立主机、企业邮局、网站建设、400电话、企业短信、网站推广等服务。

耐思尼克官网:

成立时间:2006年

主要业务介绍:

域名注册

上千个域名以秒速度被注册,包含上百个国家的域名注册服务。耐思尼克为了帮助用户节约注册时间,提供一次查询多个域名服务、且适用于多关键字的智能匹配查询。

提供各类免费的域名注册增值服务:whois信息保护服务、Whois信息广告服务、域名销售展示服务、域名片增值服务、域名转移注册商锁定服务、域名信息锁定等。

云建站

选用全球顶级机房,提供多线路选择,采用云技术、云备份、云监控,速度快、稳定性高,并附送建站宝盒一站式服务。

建站宝盒的特色是“PC网站+手机站+微站”,三站合一,功能强大又简单易操作。

更多服务:


耐思尼克特色:

耐思尼克是国内最早通过工信部备案系统认证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耐思尼克、淘域名、做吧、站长工具、商务吧等五大网站,对域名注册、云建站、服务器、虚拟主机等与网站相关的服务全面而又日益革新。

日前,耐思尼克已经有超过500000个用户注册,管理超过200000个域名,超过180000个企业网站采用耐思尼克主机服务……耐思尼克的域名注册、云建站等服务不只停留在现有状态,也坚持自主研发,力求在不断迭代的产品时代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营服务。

推荐理由:

域名注册、云建站等相关服务与站长圈息息相关,耐思尼克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所提供站长相关服务便捷、实用,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在商机瞬间而逝的互联网创业时代,耐思尼克是一家紧跟时代脚步的域名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相关文章

  • 注册域名有哪些注意事项?

    注册域名之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对各种细节进行考虑和分析,确保成功注册一个可靠、可信的域名。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

    作为互联网上的一个重要标识,域名是每个网站的门面和身份证明。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域名和注册平台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域名去哪里注册比较好呢?下面就为大家进行分析。首先,关于域名申请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具体费用取决于你选择的域名后缀、注册年限以及注册平台等因素。一般来说,不

    标签:
    域名注册
  • com域名怎么样?com域名多少钱一年?

    com域名是一种顶级域名,也就是说,它是在互联网域名系统中最高级别的域名。com代表商业(commercial),因此它通常被用于商业和商务网站。com域名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顶级域名之一,广泛应用于商业和个人网站,因此它很容易被人们识别和记忆。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带你了解一下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

    域名注册平台哪个好?超2100万用户都选择了GoDaddy建设网站前期需要域名注册,域名又称网域,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计算机或计算机组的名称。一个好记的域名能够让用户记住品牌,因此对于品牌方来说域名注册就显得十分关键。目前,国内外有许多平台都可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那么

    标签:
    域名注册
  • 域名注册要多少钱?便宜域名注册服务商推荐

    域名是网址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搭建网站时,需要先购买注册一个域名,然后把域名解析后就能绑定在网站上

    标签:
    域名
    域名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