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谍照曝光,小米平板2即将登场?

 2014-12-24 13:4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知情网友向笔者爆料,称小米平板2或将很快上市。此前小米平板1代,引发了米粉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但是随着小米发布会及相关产品的推出,有关小米平板2的消息却几乎没有。而据该网友曝光的一组小米平板2谍照,不禁令人陷入遐想。

从放出的谍照来看,小米平板2立体感更强。外观形似电子书模样,或许小米平板2仍将延续1代对于上乘外观的需求,且可能会以电子阅读为主要卖点。另有媒体人士获悉,小米平板2相关的平板配件也即将生产,由此推断,小米平板2距离上市不远了。

另据该知情网友爆料,称小米平板2 采用了MIUI系统,并配备了7.9寸Retina屏。如此配置在平板电脑市场领域,颇具竞争力。7.9寸Retina屏已经几乎成为目前平板电脑的标配,更大屏幕带来的是更多展现,对于有大屏幕需求的用户来说,小米平板2或许是不二的选择。

除此之外,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该平板采用了基于安卓的4.4.4系统版本,处理器配置达到了四核1.8GHZ,运行内存达到2GB,机身存储将近16GB。而据知情爆料者称,与其他平板不同的是,该平板采用了Intel芯片组。据悉,英特尔在制造高性能芯片方面具有最高水准的工艺和制造技术。预计明年底随着其美国最新的制造工厂竣工,英特尔处理器产品将全线进入22纳米制程。一旦成型,配备如此工艺处理器的小米平板2或许又将掀起一波全新的风潮。

目前智能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随着各家智能平板软硬件制造水平的提升,小米当初以性价比和发烧概念积累了较强的先发优势,不断开发新品类或许不失为占领市场、扩大营收的一个好策略。小米平板2能否延续智能手机市场一机难求的火爆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