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表单开始构建企业信息化系统

 2015-02-1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谈到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可能大家首先想到的是OA(办公自动化系统)和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长期以来,这两个产品都是相对独立而存在的,虽然市面上此类产品比较多,但若想同时拥有二者的功能,可能需要找不同的服务商并付出两次采购成本才能实现。

但另一方面,从专业技术人员的角度来说,无论是OA还是ORM,其本质上都是一些“表单”,通过这些表单来录入和管理不同的数据。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直接从表单开始构建OA和CRM系统的产品——“表单大师”。

表单大师与一般OA和CRM产品最大的不同点在于用户需要从表单开始构建自己的信息化系统,虽然相比一般产品多了一步表单创建的工作,但带来的好处是足够灵活,真正做到了想管理什么数据就管理什么数据。接下来,我将以CRM系统中最常见的“客户登记表”的创建来讲解一下产品的功能。

1、创建“客户(会员)登记表”。在一般人的眼中,“表单”可能属于技术人员的专有词汇,需要很高深的计算机专业知识才能创建。但实际上,从下图中就可以看出,表单大师提供的表单设计器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拖拽,两分钟就可以设计好一个表单。

2、录入客户数据

表单创建好之后,接下来就可以通过这个表单来录入和管理客户数据了。可以将表单链接在网站、微信公众号或通过二维码发布出去,在电脑或手机上都可以录入客户数据。

3、另外表单大师还提供了针对每条数据的评论、提醒设置、权限设置,可以实现客户跟踪、拜访提醒、客户关怀、不同客户对不同销售员隔离等功能,基本能够实现CRM系统中一些常用的功能。

至此,一个简单的CRM系统就搭建完成了。类似的,你还可以创建简单登记表来管理简历数据,员工登记表来管理员工数据,报销申请表来处理报销流程……真正做到了想管理什么数据就管理什么数据,并且基于互联网,无需安装,连网即用,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使用。

百度一下“表单大师”或访问即可马上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r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