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支付宝红包你抢到了吗? 双面搜狐,孰是孰非?

 2015-02-11 17:0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公众号增手机端抄袭举报功能 需管理员确认 

2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微信团队在公众平台发布了《公众号文章增加手机端抄袭举报流程》。根据举报流程,如发现有公众号存在抄袭公众号文章行为,可在公众号文章下方的举报入口发起举报。

此外,流程中还明确规定了公众号的管理员或运营者微信号可直接以公众号的主体身份发起举报,他人举报时需要管理员确认。

2.“游戏网”域名yxw.com被曝45万元被秒杀 

2月11日讯,3字母域名近来交易频繁:域名投资人奔驰西瓜收购“微整形”域名wzx.com,价值六位数;“游戏网”域名yxw.com传以45万元左右高价被秒杀;投资人莉妹转向3字母.com域名投资,收购dyq.com;另有投资人收购zln.cn。

域名wzx.com,除了译为“微整形”外,还能译成“晚自习”、“王祖贤”、“文字学”等等,在建站选择上颇多。时下微整形正是热门话题,而像域名wzx.com含义明确的极品域名,行情仍被看涨。

3.支付宝红包,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这次支付宝红包打头阵却不幸被差评,也给其他的春节红包们提了个醒。不管怎么玩,在宣传推广时都应该讲究诚信,过度的营销推广有时甚至会给自己带来灾难,赔了夫人又折兵。要说的是,春节红包的玩法和金额其实都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真正尊重用户的感受,把红包的快乐和祝福带给大家。

去年微信的春节红包大获成功,使得今年春节红包,成为众多互联网巨头的主要战场。这其中唱主角的当然还是BAT三大巨头。腾讯这边是微信和QQ钱包,而阿里则由支付宝和微博出马。不甘寂寞的百度今年也宣布将发放10亿红包,有好事者统计了一下,仅仅BAT厂家就打算给全国人民送80亿元以上的红包。由于使用习惯和用户群体的原因,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还是微信和支付宝。有利市、好玩还能讨个好彩头,一时间红包攻略在网络上疯传。

4.双面搜狐,孰是孰非?裁员的搜狐与财报的搜狐 

这种双面搜狐的表现,其实更像是一种掩饰,一种不自信的掩饰。其实,搜狐目前最根本的目标是在裁员之后以最快的速度理顺内部的关系,把那些已经没有必要存在的部门赶紧裁撤,以轻骑兵的速度赶上那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早就走在前面的“前对手”们。

5.马云:以前想与微信竞争 现在会鼓掌 

2月10日,证监会邀请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及其团队讲解互联网金融。马云表示,今后十年阿里巴巴要做的三件事:全球化;加大云计算、大数据的能力;农村战略。阿里巴巴要建立信用体系,而不是要做金融,不是要跟金融抢饭碗。申请金融牌照的目的是为了拥抱监管,让监管者知道我们在干什么。

以下为马云演讲摘录:

没有中国经济的发展,互联网的发展,阿里巴巴是走不到这一天的。企业家很难被培训出来,企业家是被发现出来的。只有学习别人失败的经验才能活下来,只有活下来才有希望。从制造走向创造,利用数据、利用互联网、利用去为别人创造昨天不存在的服务,是中国经济的未来。相信未来的核心在于相信年轻人。改变成功者是最难的,淘宝的成功原因是搞定了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与其改变成功者,不如花时间改变想成功的人。做公司,这么辛苦,到底为了什么?问自己三个问题:你有什么,你要什么,你放弃什么?

6.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要合并?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要合并的传闻由来已久,不过最近这个消息又再次传出。

微博用户移动信息爆料称,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合并,而中国移动与广电网合并。信息产业严重产能过剩是此次电信行业重组的主要原因。

此外,消息还透露,四川移动和四川广电网络已经变相合并。成都的广电网络营业厅基本改成了“爱家”营业厅,实际就是移动营业厅,主营移动业务,广电业务已经很少。

7.这个小米note简直绝了 真假小米Note对比 

虽说小米Note才上市没多久,但它的山寨机已经多如牛毛,看过了之前的,现在又有用户@臧智渊在微博晒出假冒小米Note的图片,当然一同对比的还有正版。

如果不告诉你,但看前几张照片你能分清哪个是正版,哪个是山寨吗?

经过对比后你可以发现,假冒小米Note背面是塑料而非玻璃,机身颜色也比正版偏蓝,当然打开安兔兔测试后,其就更假了10000+分数和1GB内存,你肯定能看出真假来了。

8.蚂蚁金服将入股德邦基金 或为放弃天弘做准备 

2月11日消息,新浪财经获悉,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将参股德邦基金,持股比例目前确定为30%。此前,因天弘基金二股东内蒙君正迟迟不增资,导致蚂蚁金服至今未成功入股天弘基金,蚂蚁金服此举可能是在为放弃天弘基金做准备。

据接近双方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德邦基金和蚂蚁金服已经签署了框架协议,蚂蚁金服将采取增资入股的形式参股德邦基金,持股比例为30%。

9.爱奇艺宣布独家签下2015春晚网络直播与点播权 

2月11日下午消息,爱奇艺宣布与中央电视台签下2015年春晚的独家网络直播与点播权。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称,与春晚所有的相关内容比如《我要上春晚》都可以在爱奇艺看到。

据了解,2015央视羊年春晚除了除夕夜在央视直播外,这也是首次在网络平台开放直播权。

10.手机QQ/微信春节抢红包攻略 2月11日晚8点开抢

2月11日消息,今年春节除了微信,手机QQ砸钱30亿元供小伙伴们抢红包,手机QQ从今天晚上8点开始,微信则稍晚一天,从12日晚9点开始。具体抢红包攻略看看下面。

一、手机QQ抢红包攻略

准备工作:手机QQ升级最新5.4版本 保证手机有电有网

活动时间:2015.2.11——2015.2.1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红包
搜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