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从两会看李彦宏对于医疗SEO看法

 2015-04-08 15: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必大家对于今年两会都有过关注,百度CEO李彦宏两会中的第二点提案提到:“鼓励互联网与传统医疗的拥抱”。目前需要给用户解决“看病难”的问题,从提议中可以看出,李彦宏鼓励医院网站推出网络挂号,让病人及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医生。那么对于医疗SEO行业有哪些需要完善的呢?

 

用户需求

做医疗SEO都清楚,用户进入网站最大的需求是什么?当然是希望第一时间找到就诊渠道,最快的完成网上预约。李彦宏提案中提到,部分地区的医院官网“预约挂号统一平台”,严重影响用户体验,社会认知度也非常低,让用户无从选择,摸不着头脑。医疗SEO应该要做的解决用户需求,就目前来说,除了部分大医院网站有预约挂号,中小网站存在欠缺,SEO可以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实实在在为用户解决需求,给网站增设预约挂号版块,可以放在首页右侧显眼的位置,用户第一时间进入网站可以看到,帮助用户解决“看病难”的需求,请勿把预约挂号放在内页或者用户找不到的地方,用户体验不好,跳出的几率就更大。

频繁的弹窗

用户进入网站,看到频繁的弹窗,满屏的咨询预约按钮,换成是你有什么感想?巴不得立即关闭页面,一去不复返。我更见过的医院网站,左侧两个咨询窗口,中间一个咨询窗口,顶部和底部各一个窗口,我想问下你们这么做有问过用户吗?有考虑他们的感受吗?

导航整改

搜索引擎对于导航是相当重视,导航是网站的眼睛,眼神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很多医院网站为了追求高大上的效果,叫建站公司建设网站时,全部用flash,为了凸显大气,你们这样做,完全不顾搜索引擎的感受。首页左侧很多医院做产品分类,也是使用flash,建议做成幻灯片式的图片展示,分别链向产品具体页面。

以上就是个人对李彦宏两会提案关于医疗SEO应该怎么做的一些看法,用户进来网站,最大的需求就是寻找挂号渠道,帮助用户解决需求,搜索引擎才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你,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引起从事医疗SEO的朋友关注。

文章由99医院库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疗网站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