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网店赚钱吗?淘宝开店怎么开才能生意好

 2015-04-14 08: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次在网上开店,做的就是虚拟网店。当时什么也不懂,只是听从了朋友的建议,就这样毫不观念地投资300元,购买了一套虚拟网店的软件——捷易通。朋友说,我是新手,用这个非常合适。我自己反正也什么不懂,朋友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了。

我知道很多人也是不明白这个东西的,但是不得不说,这套软件对于网上开店的新手来说真得非常有用。我经营的前三个月虽然没有从中获得多少的盈利,但是我的店铺排名和信誉上升了。这就是我的目的,只要我的这些条件都具备了,还怕没有人来光临我的店铺吗?那么什么是虚拟店铺呢?它有什么样的优势呢?我下面就以自己的经历向大家说明一下。

什么是虚拟网店呢?其实它也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店铺,只不过它销售的产品和普通的商店不同而已。一般的网店销售的都是衣服、鞋子和吃的等等东西;它主要经营的是充值业务,像电话充值,游戏币充值等等类似的东西。这就是虚拟店铺。但是我们在网上开虚拟店铺不会像开实物网店这样麻烦,我们只需要购买一个充值软件,就可以把虚拟网店开起来。这是开虚拟网店基本的条件。市场上的这样的东西很多,最好的、最受欢迎的就是捷易通。为什么这款软件这么受欢迎呢?一开始的时候,我也不是非常懂,直到自己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才明白它的好处。

第一,价格低廉。它的价格有多低呢?我说出来你一定不相信,只需要花费300元,你就可以拥有一个这样的软件。是不是非常便宜?不仅如此,一旦你拥有就具有终身使用权。当你不再需要的时候,还可以专卖给别人,自己还可以从中赚取一定的费用。我现在当然还是一直使用的,感受到了它的方便之处,就不不想要放弃。

第二,充值速度快,使用安全。虚拟网店的经营过程是这样的。我们要先在软件中充钱,当有人充值的时候,会先用我们钱垫上。软件是和我们的支付宝绑定的,我们不用担心钱的安全问题,我们可以随时提现。2分钟左右的时间,买家就可以收到充值的信息了,这时候我们垫付的金钱也就回来了。这是虚拟网店最大的优势,像一般的实物开店,资金回流需要三倒四天的时间。这是虚拟网店基本的流程,也是捷易通软件快速度的表现。

第三,不用装修,时机成熟时可以转成实物店。虚拟店铺是不需要装修的,我们直接使用软件就可以了。因为它是全自动的软件,我们也不用天天守在电脑的面前,软件会帮助我们处理信息。虚拟网店信誉升级很快,当达到一定信誉等级的时候,我们还可以转成实物店,改为卖实物。

我现在一直做得还是虚拟网店,自己把它定位为兼职,而且它又是全自动的,在工作方面又很大的便利。

想开网店微店加QQ:38171366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开店

相关文章

  • 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 具体要怎么做

    在淘宝开店的商家越来越多,随之而增多的还有各种各样的淘宝开店培训,而对于许多新手商家来说,最经常遇到的就是店铺引流的问题,那么到底淘宝开店需要引流吗?怎么做好引流?

  • 淘宝开店一定要避开的那些坑

    现在很多情况下,大家买东西已经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所以线上爆发出了巨大的潜力!愈来愈多的人投身于店铺领域,可是也有不少人踩雷退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开店的坑一定要避开!

    标签:
    淘宝开店
  • 在淘宝开女装店月赚多少钱?该怎么经营

    在淘宝上有很多女装店,虽然女装淘宝店竞争激烈,但是好在女人对服装的需求大,很多女生在空闲时间就是逛各种淘宝服装店,所以只要你的女装店衣服新潮好看,总能获取用户,那么怎么经营好一家女装淘宝店呢?

    标签:
    淘宝开店
  • 淘宝开店 这些知识产权保护规定你一定要知道!

    淘宝卖家有义务保证销售的产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品,卖家不得销售假冒、盗版商品,以及发布故意误导消费者的信息,去年疫情期间,阿里就协助公安机售价涉疫案情17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16名。

    标签:
    淘宝开店
  • 现在去淘宝开店还能赚钱吗

    现在的网店竞争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么简单的产品竞争,比拼的更是一个综合性。所以一个网络新店在没有任何推广和宣传的作用下想要生存下来,真的是难度很大。在做好店面优化的同时,前期必须要有一定的投入,所以想要开网店就先做好赔钱的准备吧!

    标签:
    淘宝开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