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58同城赶集网在一起? 阿里微商“小铺”来了

 2015-04-15 17:1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传58赶集网即将合并 杨浩涌:谁坐在驾驶座上谁说了算 

继滴滴快的合并之后,2015年的第二场合并大戏或再度上演。

58收购赶集网的传言愈演愈烈。多家媒体报道,在投资方的压力之下,58同城或与赶集网合并。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和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联席CEO。

3月20号,赶集网CEO杨浩涌在接受凤凰科技专访时曾称,赶集网管理层的投票权比投资方多一票,“我们一直有一个观点,谁坐在驾驶座上谁说了算。”

2.互联网+的泡沫与真相:被点石成金就真的是经济的板蓝根? 

自2015年两会政府报告发布之后,“互联网+”顿成显学,在TMT投资领域,报告言必称互联网+,投资标的非互联网+不看,一时间泡沫泛滥,牛鬼蛇神上街,股价上窜如脱缰之马,浑然不顾价值基本规律。

毫无疑问,互联网+是潮流所在大势所趋,但是,面对市场狂热,面对各种不冷静,我们必须冷静下来,思考互联网+真相,寻找泡沫下面的真金。

3.姚劲波的预谋?传58同城赶集网合并将启用这个域名 

4月15日讯,日前有消息称,58同城和赶集网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即将宣布合并,杨浩涌和姚劲波将共同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新公司最高估值可达100亿美元。

另有微博网友爆料,58同城和赶集网合并后,新公司将启用域名58ganji.com,而这个域名目前正在姚劲波手上。如果爆料为真,那么话说姚劲波当年注册这个域名,是就预料到两家公司会有合并的这一天吗?

4.从“微信”商标争议说起,小公司较量腾讯注定失败?

在这场事关“微信”文字商标的争夺战中,不论是商评委还是一审法院,似乎都站在了腾讯这边,理由很简单:因为腾讯“微信”知名度更高,所以,创博公司不能为自己与腾讯微信有差别的服务获得“微信”文字商标核准注册。

一场由“微信”文字商标归属引发的纷争,把一家“小公司”推到了台前。(详见钛媒体文章《腾讯闹心事儿:”微信”到底跟不跟我姓?》)这家名为“创博亚太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博公司”)的公司因提交的38类“微信”文字商标注册申请被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商评委”)裁定不予核准注册,将商评委起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期待通过诉讼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5.2数字域名99.cc卖了:交易价格120万元? 

4月15日讯,专攻于数字域名领域的“王家三兄弟”之一的王秉剑于近日出售99.cc,据他说,交易价格为120万元。

据了解,该域名买家也是一名投资者,通过电话沟通了4、5次,买家经过一个多月的思考后就在前几天完成交易了。据王秉剑说,买家是因为看中这个域名的潜力才不惜重金拿下。他认为.cc域名的价值是除了.com/.cn之外,其他域名不能比的,可以与.net匹敌。

6.十万小伙伴都在看的知乎全案营销操作指南 

写下“救救知乎”这个题目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是有顾虑的。

一是这标题有点吓人,乍听上去是在唱衰一个身体康健的精壮小伙。知乎的注册用户刚刚过了1700万,去年顺利拿到了B轮融资,正是二十郎当岁血气方刚的时候,“救”字似乎根本无从谈起,一不小心,容易被人误以为我有拐要卖,犯不上。

二是“救”字显示了我的情感立场,即我对知乎有怜悯同情之心,不太符合我所奉行的客观、克制的写作原则。

7.姚劲波回应58赶集要合并传闻:先听听赶集网怎么说? 

从市场大环境来看,58同城和赶集网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不是彼此,而是各个细分市场崛起的O2O创业者们。在由信息模式向交易模式转型的大背景下,双方都在深入布局O2O产业链。

“滴滴快的”年初的合并,让我们相信了,互联网的世界没有什么事不可能。

58同城和赶集网这两个死对头,斗了整整10年之后,如今也要在一起!

4月14日,是个好日子。58赶集合并的消息甚至淹没了乐视手机和终于复出的贾跃亭。据《金融时报》援引知名人士的消息称,58同城和赶集网最快将于15日宣布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估值最高将达到100亿美元。

8.阿里微商终于来了:手机淘宝可直接开店 

4月15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阿里昨日推出了一款服务于卖家的店铺工具“小铺”,这款工具的特点在于卖家可在无线端完成全部的店铺运营,还可以自己分享到各社交平台,拉取流量。

据介绍,卖家通过手机淘宝登陆,即可实现上货、发货和店铺管理等功能。上货发货通过扫码完成,卖家用摄像头扫描商品条形码即可上货,扫描快递单条形码即可发货,这得益于阿里之前的亿级条码库搭建计划。此外,整体流程相较PC端简化了不少。

9.百度电商:生于有啊,止于MALL? 

百度在电商领域的投入可以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来形容,这次百度又有新的动作。

来自亿邦动力的消息称,百度正在酝酿一个新的电商平台“百度MALL”(mall.baidu.com)。传言,这可能是百度在电商业务上的最后一次尝试。

据悉,百度MALL目前正处于商家入驻的签约审核阶段,5月份在商家完成店铺装修、商品上传后,6月份百度MALL将正式上线。

10.它们怎样做到一夜暴富的?揭秘中国惊人七大隐性暴利行业 

暴利,是指生产者、经营者获取超过合理利润幅度的行为。暴利具体界限和认定通常由有权机构(物价部门、法院等)根据同种商品、同档次服务在同一地区、同一时间的相对价格水平认定,但普通消费者也不难根据社会常识和生活经验做出合理判断,有人认为超过50%、甚至超过100%足以视为暴利。以下所列举的7个行业,虽然都跟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是其暴利程度往往并不为人们所熟知,有些利润率已远超100%。读者们都来看看自己入对行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