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一个淘宝店铺一个产品一天挣3420元?

 2015-04-18 09: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开店还好做吗?现在淘宝店铺还赚钱吗?2015年还适合做淘宝吗?太多,太多的问题都是关于淘宝创业的。许多人说,淘宝不好做了,砸价砸的厉害,找不到好的产品。我也一样,总认为淘宝不好做了,可是,昨天看到一个淘宝店铺,我彻底了改变了我的想法。

前些天,我想买个营销软件送给大家的。这段时间我的邵连虎博客VIP会员发展的比较快点,当然收入也还行点,也感谢大家的信任。可是,光挣钱不出感觉有点别扭,这样有人会认为我邵连虎这个非常的小气。

如果是发红包给大家吧,一个抢到几角,几元的也没有意思,我就想买个软件送给大家。软件的好处就是可以无限复制,买一个可以送给无数人。所以,我便到淘宝看了下软件。这段时间什么最火?那就是微商,我还是买个微信营销的软件吧。

那天晚上我就提前看了下淘宝的一些营销软件,看到有*,自动加好友,自动打招呼的微信软件。这些软件我不知道怎么样,毕竟我也没有用过。不过,既然有人卖,我感觉应该还是可以的吧。所以,我就睡了,准备明天再买。

第二天早上起来后,我还是依然到了淘宝,看到好多微信营销的这些软件。不过,价格都是差不多的。一年二三十元。可是,这一年的只能一个手机使用,我即使买了也不能送给大家呀。一问才知道,原来有代理版的,可以无限无户,我花99元给买下了。

大早上的,我还一分钱没挣到的就花了99元买软件送给大家,说实话,是谁都有点不舍得。本来,我想买个便宜点的,几块钱,二十左右的还能接受的了。不过,那些软件都不行。微信营销软件虽然贵点,可是,现在很多人都需要微信营销软件。

微信营销软件买好后,我自己亲自安装,测试效果,发现效果还是不错的。可以自动给微信好友发消息,可以在朋友圈自动点赞,评论,附近人可以自己添加,手机上人,QQ上联系人也可以自动添加。最主要的一点是,附近的人是直接添加到通讯录的,不需要验证就可以加。

发现这个软件确实很不错,我就把软件的使用方法做个视频教程给大家,下午再上传准备分享给大家。由于文件比较大,上传更是非常的慢。这一天累的要命,也没有心情做其他的了。无聊的时候,我就看我在这家店铺买的软件。你知道我无聊到啥地步了吗?竟然把这个宝贝4.6号所销售的数量一个个给加起来,再算下光是这一天就挣了3420元。

这时我傻眼了,如果是一个月挣3420元,我还相信点,毕竟这一个店铺只有一个软件呀。可是,他这是一天挣的钱呀。哎,真的不敢相信。对于这种情况,我相信好多人第一想法就是,刷的。可是,我看他的评论,成交记录也不像刷的,可能刷的太高明了吧。不过,即使他是刷的,在淘宝这样低调赚钱的高手也是非常多的。

这*贝可以说很多人都认为是刷的,不过,我在淘宝搜索微信营销软件的时候,他家的这个宝贝是排名是前几位的。而且,销量也是第一的。我们淘宝购买产品一般的习惯就是淘宝搜索,然后可能会按销量,按信用来寻找宝贝。我一般都按销量买的,买前几名的,而他家这个宝贝就是排名在前几位的。

现在做微商的朋友是非常的多,想要微信营销软件的人更是多之又多。所以,他们为了做推广花几十块钱买软件是非常乐意的。这么多人买软件,多数人也都买前几名,所以,他家的宝贝销量多,排名好,自然一天卖的也不少,一天即使挣不到三千多,也能能上千块钱吧。毕竟他这个产品是针对全国的,而且还是针对现在最热门的微商。

说到这,邵连虎博客已经算是和大家说完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是我给大家发软件的事了,在这也不谈了。此篇文章写完了,不知道做淘宝的和想做淘宝的有什么感想。为什么自己的淘宝店铺不挣钱?为什么别人做淘宝就能挣钱呢?为什么你的产品卖不出去,他们的产品却能卖出去?什么叫热销产品,好产品不怕没人买!

许多朋友认为,淘宝开店一种是实物,一种是虚拟的就像话费类的。好多人开淘宝做了充值,也有人开店卖了实物。可是,充值的你会发现,天也没有几个来充值的,因为比你做好的太多了。卖实物的吧,你会发现淘宝和你卖同款产品的就有几十家,几百家,砸价砸的厉害,你连快递费都快赔上了。淘宝就是这么残酷,强者生存。

许多人做淘宝投资了几万,几十万来进货,包装,卖货,看似怪好,其实谁都有说不出的苦衷。而有些人,有的一分钱不花,有的只投资几元钱,几十,几百元一天就可以挣几百,几千,更有高手一天日入过万元。说多了,好多朋友感觉我在吹牛逼了。其实,他们挣钱是他们的,跟我们没有什么关系。我只想说,网络的水很深,不要用现实的眼光来看网络。

好了,此篇文章邵连虎博客就和大家讲到这了。如果你也想开淘宝店铺,如果你正在开淘宝店,我建议大家先学习一下别人是如何开淘宝赚钱的,学习一下淘宝店铺赚钱的方法有哪些。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不会的可以学习别人的成功经验,你也可以模仿别人,然后在这基础之上,创新出自己挣钱的方法。最后,邵连虎也希望大家都能开淘宝店铺挣到更多的钱。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尊重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