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C轮融资后估值10亿美元的返利网坚持走返利模式?

 2015-04-23 17:0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423日消息,近日返利网宣布获得由国际电商日本乐天领投的近1亿美金的C轮融资。这轮融资完成后,返利网将成为估值10亿美元俱乐部一员。

返利成立于2006年,目前拥有用户6000多万,每日独立访客超过300万,每月返利金额超过1亿元。与天猫、京东、1号店、苏宁易购、亚马逊等均展开过合作。

返利网的运营模式是基于商家资源的整合,为用户提供涵盖线上、线下消费的360°的返利服务。当用户点击返利的链接去到对应的商家网站下单购物,商家会为用户的订单支付给返利一笔营销费用。返利把该费用的绝大部分以返利的形式返还给用户。

以导购起家的美丽说和蘑菇街为例,其在完成融资后,已先后转型做电商运营平台。返利CEO葛永昌则在多个场合强调,返利与主流电商平台已经形成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坚守导购模式,不会转型自营电商。

返利网跟美丽说、蘑菇街有所不同,我们一直是坚持做返利的模式,自己不适合做交易,这也不是我们的战略方向。在谈及返利网与美丽说、蘑菇街等垂直电商的竞争时,葛永昌认为,返利网的商业模式决定了自己不会直接做交易,也因为这个模式的原因,京东、阿里等巨头建立了很高的信任度。

据返利网方面介绍,目前返利网用户规模已近7000万,其中移动端营收占比超过七成。葛永昌称,返利网的C轮融资主要用来人才建设和新业务投资。此外,返利网还会考虑收购或投资一些业务上能够互补的行业公司。葛永昌表示,未来返利网会在跨境电商领域进行更多发力,但主要还是集中在返利模式,会和其他跨境电商平台进行合作。

相关阅读:

传返利网获得C轮融资 估值或达10亿美元

返利网葛永昌:商业模式决定我们不做交易

返利网完成C轮融资 未来或许会在海淘方向发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返利网站

相关文章

  • 互联网蛋糕品牌“幸福西饼”获1亿元融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1日报道:据36氪12月20日报道,互联网蛋糕品牌“幸福西饼”已完成1亿元新融资,老股东亚商资本领投,新投资方春涧资本、福杉投资(韵达旗下投资公司)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县镇乡村计划”的供应链布局和全链条数字化建设,未来将启动上市计划。

    标签:
    融资
  • 购物返利是真的吗,购物返利平台哪个比较好

    市面上的返利工具层出不穷,有App返利,公众号返利,返利机器人等等,这类广告也是铺天盖地,刷个微博,抖音经常能看到。到底这些返利工具对我们有没有用?市面有哪些比较不错的返利工具呢?今天我们就此来做一个排行。

    标签:
    返利网站
  • 返利联盟怎么使用?返利APP哪个最好用?

    返利联盟怎么使用?返利APP哪个最好用?

    标签:
    返利网站
  • 我和高省的故事,剁手党省钱利器!

    不知从何时开始,微信界面就多了不少群,用心选好货/省钱小助手/羊毛大队/捡漏福利群.......由于忍不住各大隐藏优惠券和发单小助手们的推送!几乎每天都在收快递,身边的同事朋友也入坑一起剁手买买买!

    标签:
    返利网站
  • 购物返利是怎么回事,购物返利是怎么挣钱的

    老婆在超市上班,时而会带回一大堆的日用品,如油盐酱醋甚至小吃零食之类,说是超市里面搞促销活动,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就买了回来。每逢此时,我就会戏谑她说:“我买东西都是为了需要而购买,而不是为了便宜而购买。

    标签:
    返利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