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5年玩好微商的四大关键点

 2015-05-21 11: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商玩坏朋友圈,刷屏无下限的情景,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也正因为这种令人生厌的营销模式导致微商的名声并不好。可是大家有木有发现,近期朋友圈微商广告少了很多,那么那些微商代理去哪了呢?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干不下去柳暗花明了,要么是挣钱退休了。同样是做微商,为什么有些人盆满钵盈,而有些人却是一路到黑,关键还是在于你会不会玩微商。

根据丫丫玩微商的经验总结,在朋友圈趋于“疲惫”的状态下,2015年的微商想要挣钱得从这四点入手:

一、会选产品。

现在传统品牌为了作乱市场,分杯羹,纷纷进入微商市场,不过话说回来,传统品牌是具有一定知名度,而且有一定的用户基础,但做它的微商代理都需要比较高额的代理费,对于想要实现底成本入住微商创业的人来说,就不合适。

那底成本、高收入的产品该如何选?

1、我们要确保东西确实好用,而且产品齐全,现在做微商留客难,如果产品质量无法保证,想要长远发展那是不可能的。

2、产品线齐全会更好些,就假如说前期卖的很火的面膜,如果能配上眼膜、CC霜一起,如果顾客用了一款产品好,其他的附带一起买的可能性很高。

3、利润空间要大。现在很多做微商代理的都是上班族,下了班还苦哈哈的发朋友圈不就是为了挣钱吗,如果卖一件产品都挣不到几块钱,那做微商代理也就没啥劲头了。像我朋友做了一家加加海淘美国名牌包包代购的二级代理商,卖一个包就可以挣几百块,一个月卖个两三个,生活费都挣来了,自然就冒着被朋友拉黑的风险也要干了。

4、跟自己朋友圈要相符。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你的朋友圈消费群体是什么样的,你就要选择代理什么样的产品。比如普通白领就代言几十上百的面膜,空姐护士就代理知名品牌包包等,要根据消费水平来选择产品。

二、流量只有精准的才是最可靠的

虽然说做微商流量是关键,但如果不是精准客户的流量,相*问数是上去了,成交量却不会有很大起色。以前我们引流的的主要方式是通过附近的人、漂流瓶、论坛、博客、新闻源、QQ群等方式,或者通过微信加人软件,不过这种方式存在封号的风险,友友们慎用。后面又出现了微信群、微信发红包、关注微信公众号送礼品等方法,像电影院就有很多扫二维码送爆米花可乐套餐或小礼物的活动。不过这种方式吸引过来的客户很多都不是精准客户,大多都是贪图小礼物才去的。

因此,不管我们是通过线上还是线下去吸粉,都要选对渠道和模式,目的是吸引精准粉丝,粉丝要精而不是多。其次,对于成功的微商都会懂得通过不断沉淀精准用户,从而实现各种营销推广,再通过精准客户做代理的方式不断的累积目标客户群体,这才是微商影响的关键。

三、微商模式

以往的微商产品都到哪去了,你知道吗?没错,都到代理商那去了,一层一层代理这样做下去,你的产品销量自然就上来了,可这种运营模式并不长远,愿意做代理的人越来越少,微商也就运营不起来了。因此,现在有一种全新的 “微信分销”,这种方式既不改变传统的招代理运营模式,也不需要代理商吨货,只需转发产品的图片和信息,卖出去后直接返佣金,这种模式就可以吸引更多想要低投入、高产出的人群加入到代理的行列来。

四、为代理商提供技能培训

每个行业做久了,竞争就会加大,想要杀出重围就需要技能的提升。比如说:SEO行业刚开始很好做,门槛也很低,可是随着商家的重视,竞争加大,要想做好就越来越难,就有了现在诸多的SEO培训班;教育培训属于竞争激烈程度排名第二的行业,之前只要做些广告投入,发些宣*就好,现在紧追互联网步伐,都走向了在线教育的道路,丫丫最近就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广告语“美威教育引领互联网+时代自助留学风暴”,也就是说留学靠自己就行。所以说每个行业都在进步,竞争都在不断的趋于白热化,想要做好微商,就需要传授我们代理商最一流的营销技巧。

现在很多微商代理都定期给代理商做微信营销培训,再通过培训期间相互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以相互促进业务的发展。此外,很多微商也开设奖励机制,比如销售量达到多少数额就奖励国外几日游、名牌车之类的。总之,就是通过各种手段提高代理商的销售额,最终目的也就是提升自己的营业额。

说了这么多,最终还是需要大家去实践体会,毕竟实践才能出真理,更何况互联网瞬息万变,网络营销的模式自然也就跟着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