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人员提升自己的几个学习途径是什么?

 2015-06-03 09: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知道时代在发展,每一个职业也都在不断的进步,作为站长我们如何尽快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好的融入到seo这个圈子当中是很多seoer,尤其是初学者急切盼望的想法,作为网站站长我们应该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就自己而言在学习seo的过程中以下渠道是我最常用的学习方法。

第一,书籍是我不断提升自己的第一大法宝。为什么这样说呢?我非常喜爱看书,虽然现在电子版书籍也是逐步普及,但是我还是喜欢纸质书籍,因为普通的纸质书籍首先那股芳香的气味就把自己深深的吸引住了,阅读起来非常的有感觉,我自己第一本seo学习的书籍记得是,吴泽欣《SEO教程搜索引擎优化入门与进阶》,当时是在书城买的,由于自己是一个初学者所以很多感念基础都非常差,但是论坛里面的知识又非常凌乱,我毅然决然的买了这本书,发现针对基础薄弱的站长真的不错。随着seo不断的进步,我又购买了seo方面的第二本书《seo实战密码》,这本书非常厚,内容的深度自然不言而喻,除了适合初学者之外,很多资深seoer对此书也乐此不疲,可见其在seo界掀起了不小的轰动,初学者可以找一些类似的书籍阅读提升下自己。

第二,业内几大seo推广类的平台各有特点。很多新手初入这个行业,其实平常我们推广的平台就是可以加速提升自己的学习平台,以我自己为例子,seo专业最新知识的补充自然A5搜索板块是必不可少的,这里每天大量的资讯信息是帮我们了解最新seo动向、百度变化的风向标,所以站长网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其次,seowhy这个平台一般汇集了很多第一线的中小站长,平台最具特点的就是互动性非常强,其中论坛的原创专区和社区的问答平台都是我们了解一手信息的阵地,而互动交流可以帮助我们了解更多和我们一样的站长他们的工作、生活,这个平台就是站长学习seo、交流seo的地方。最后一个,tui18网络推广论坛,这个论坛笔者最常去的就是其问答板块,非常有特色,这个板块非常活跃,有问必答是新手答疑解惑的最佳之选。

第三,seo不是说出来的更是做出来的。笔者认为seo网站优化的实战性注定要我们除了学习基础知识之外,还要将这些细节发挥到网站优化的过程中去,那么。对于网站而言就是要求我们实实在在的将想法和思路变成优化的实战经验,所以,平时自己在操作网站过程中才是快速提升自己的又一大法宝,无论你是自建博客还是维护企业站,道理其实是相通的,能不能把seo的关键体现在网站优化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去总结和分析,就是一种进步,所以动手实践是你摆脱纸上谈兵最好的方法。

第四,网站优化要进步多思考和总结是必须的。以上站在客观因素对于优化学习进行了分析,其实主管因素中,善于思索和总结对于新人也是非常重要的,新人学习优化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就是没有思路和流程,这些都不是问题,在优化的过程中把每一次自己成功和失败的心得记录下来,其实就是为自己在下次操作网站的时候总结思路和方法,遇到问题不可怕,怕的是同一个问题犯两次甚至更多次错误,那么,避免错误出现最好的方法就是总结和思索。

初学者学习优化过程中遇到问题是在所难免的,每一个学习的思路和方法都千差万别,根据笔者的经验,以上几种方式是我们学习优化过程中可以有效提升学习效率的几个细节,可能你也一直在使用,但是真正用心去分析和总结了吗?网站优化从众多的学习方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好,以上文章抛砖引玉,今天就分析到这边吧,来自保密 原创首发站长网,转载请注明笔者版权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培训
seo教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