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微信公共平台规则再调整 猪八戒网融资26亿

 2015-06-16 16: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遭台湾监管部门审查 腾讯恐面临撤资处理 

6月16日消息,据台湾《旺报》英文版报道,腾讯在台子公司将面临台湾“经济部投审会”(以下简称“投审会”)的审查,以查核其从事业务是否在核准范围,若违规轻则将依法处理,重则将要求从台湾撤资。

投审会在6月8日表示,腾讯在台子公司以陆资身份登记,但其核准业务并未覆盖即时聊天应用微信,如果该聊天应用从事一些商业活动未经批准,该公司将面临处罚甚至将被驱逐出台湾。

2.微信公共平台规则再调整:新注册需验证个人或企业 

6月15日,微信公共平台规则再次进行调整:对公打款范围扩大,一分钱验证;新注册用户必须验证个人或企业,并进行公示;对仿冒行为进行最严厉打击。

对公打款范围扩大,一分钱验证

在新用户注册时,微信公共平台将原来仅限于企业类型的小额对公打款验证方式,向媒体、其他组织类型开放。

3.猪八戒网CEO朱明跃:重庆互联网企业也能融26亿 

众包网站猪八戒网日前宣布获总计26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赛伯乐和重庆市某国企,其中,赛伯乐投资猪八戒网16亿,重庆市北部新区下属国有公司将增投10亿元注资猪八戒网。

猪八戒网长期在重庆,作为一家地处二线城市的企业,突然宣布融资规模近4亿美元,这让很多在北上广深在内的众多互联网企业从业者感到惊讶,不禁到处打听融资是真的吗。

4.国家版权局阎晓宏:"剑网2015"重点规范音乐版权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消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今日上午10点到11点做客新浪微博微访谈, 就‘剑网2015’专项行动”这一话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

阎晓宏表示,国家版权局高度重视对原创网络文学的保护。2015年初,总局印发了《关于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健全法律法规,加强日常监管,持续打击网络文学作品侵权盗版行为。

5.一个离职员工揭秘:知乎是怎么做社区运营的

离开知乎3年了。知乎越来越好了。虽然我离开的日子都已不活跃,也没有多少沉淀的关系,但是知乎的产品和运营机制,还是能给作者激励的。

对历史内容和人的传播:

我不活跃的几年里,还是每天新增很多的粉丝,还有无数的私信和消息。而且这些都不是原有粉丝给我的消息。我知道这是作为曾经写过好答案的作者,知乎有机制让他们再次曝光:

6.乐视回击小米:你不懂法 恶意误导公众 

6月16日,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今日在乐视手机发布会上回应小米质疑,称“小米提出乐视播控平台涉嫌违规,电视有可能随时叫停”的说法是不懂法律,别有用心误导公众。

昨日,小米举办电视沟通会,王川对到场的证劵、基金和媒体表示,称乐视电视有违反广电总局181号文规定嫌疑,并列举各类数据重申了小米电视比乐视内容多一倍。

7.win10旗舰诺基亚lumia1030/1040曝光 大神喊话wp粉挺住

微软自从在 Build 2014 上推出 lumia930 后,便专注中低端 windows phone 市场,高端旗舰设备可谓长时间缺位。在公布 Windows10 正式发布时间后,除了一些捕风捉影的传言,微软官方也未主动透露关于下一代 lumia 新旗舰的消息。而近日,已退休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贴出一张画面信息十分模糊的图片,疑似奥利奥镜头图,图中隐约可见是双 LED 闪光灯,Evleaks 还喊话,“Don’t give up hope,Windows fans” (Windows 粉丝不要放弃希望) 。”媒体猜测这或和诺基亚 Lumia1020 继任者也可说是升级版本 Lumia1040 (或 Lumia1030) 有关。

8.支付宝也能像微信一样聊天了?传下月进行重大改版 

今天,依然是爆个料,诸位关心阿里和腾讯大战的可以看过来了。据八姐的线人爆料说: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将进行重大改版,重点将社交IM和O2O提到最重要的位置上,嗯,这就是直接和微信pk的意思吗?而新版本的支付宝将于下个月正式对外发布。

来,看看支付宝要怎么改版。请各位打开支付宝手机端,见下图:

9.外媒称苹果将发布iPhone7非iPhone6s 前置摄像头闪光灯 

美国媒体《Value Walk》6 月 15 日发表文章称,即将发布的新款 iPhone 很可能是 iPhone 7 而不是 iPhone 6s,而且新款手机将有三个版本,包括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C,iPhone 新款手机将更加适合自拍,前置摄像头还安装了闪光灯。

目前,已经有许多关于苹果公司下一代 iPhone 的传言,可能会被称为 iPhone 6S 或 iPhone7。iOS 9 的发布进一步加剧了这些传闻,外界正在猜测新的操作系统将使新款 iPhone 具有哪些功能。世界上最知名的苹果分析师四月表示,苹果公司将跳过 iPhone 6S,直接在今年秋天推出 iPhone 7。

10.网购差评的恐怖:炸弹寿衣送上门 卖家跨省砍人 

好评、差评,本是用来衡量网店信誉的好办法,没想到在实际操作中却完全走了样。网购给了差评风险很大,甚至还有可能引发“血案”。今天我们一起看看网购给差评后有多恐怖。

买iPhone给差评 卖家飞上门威胁

因对自己在淘宝店购买的两部iPhone 6 plus手机不甚满意,家住武汉的陈先生给了淘宝卖家一个差评、一个中评。万万没想到,位于深圳的卖家专门打飞的跑到武汉新洲,并威胁陈先生要锁住他的手机,甚至报出了陈先生的身份证号,以报警相威胁,不过民警认定这不属于违法,建议双方协商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