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能让关键词排名在首页的SEO优化技巧

 2015-06-18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通过优化排名靠前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目标,但提升到具体某一个位置相信没有任何人有这种水准和神通,可偏偏SEO行业里的就有无数多少小时或多少天一定能在百度排名第一位的优化宣传广告出现。SEO界是不是真有这种深不可测的水平和能耐?相信所有的同仁答案为否。毕竟一个全靠摸索的规律也只能有一个相对性,不可能存在绝对。

有些关键词并不热门,缺少竞争对象,那么在某一个时间段能占据第一位这完全有可能,但具体到多少个小时或多少天相信谁也不敢去保证,百度工程师们也无法去确保,除非是竞价排名,但这和优化又扯不上关联。一旦热门起来,竞争对手一多,优化方式也各尽所能的话,没有哪一个词能永远占在第一位,能守在第一页就是高手了。本人也对SEO接触数年,自认为多少有些心得,但和多少小时就能占据第一位的水平相比那肯定不是同一档次了,不过到目前为止也确实没有发现这种天才出现。那些不着谱的宣传广告我们也跟踪过,几乎全部是言过其实。

seo是需要一定的精力和时间来经营的,百度也在不间断的调整,做得好点的话一个月左右关键词能做到第一页,竞争力大点的话就要好几个月甚至半年和一年,这些都要网站的一些因素和百度调整其间是否吻合,这要些运气成份在里面。大张旗鼓宣传优化某一个词多少小时多少天就一定能到第一的话真的还没有见到这种水平。就算那些占据首位排名的也清楚不可能永远守在第一位。几年前本人碰到过这种奇事,经营的一个网站关键词当时并不热门,上线当天就一直雄据百度和谷歌排名第一,长达三年,这中间一直没有去经营过,后来慢慢的竞争对手多了,他们不断的优化更新,而这个站一直没去动过但一直占据在前三位,为什么这样好多种说法,都有一定的道理又都有些自相矛盾。百度的调整频率太快,什么原因现在也无从考证了。现在这现象是绝对不可能再发生,那些确保关键词排首位的说法从来也经不起推敲。资深的优化高手根据关键词的热门度大致能推算出一个时间能上首页,但话也不敢说满,就算承接优化业务也是说分几个步来谈:多长时间能上首页,如果预定时间没上首页最迟时间往后拖后多久,最后限定的时间没有达到预期又该如何,几乎都是这个方案在实施,那些所谓的一定能做到首位的宣传广告确实值得商榷。

优化水平高低和人的领悟力、摸索能力有很大的关系,这个又得结合自己的经验和对优化技术的了解,在SEO优化行业,一般都是注重二个思路,黑盒优化和白盒优化,使用黑盒优化在操作过程中自然而然的走向了违规之路,虽然某时间段能快速提升网站的排名,能够体会到排名快速上升的快感,但这个排名象跳舞一样摇摆不定,在隔断时间百度更新后,网站排名又再次掉落到无底的深渊!那些大肆宣传数天就能让排名上升至首页和首位的宣传广告要谨重对待,捷径的背后风险巨大。

百度搜索引擎指南提供的优化方法,其结论是从基础做起,从网站建设设计,内容建设,外链建设,内链优化等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性的优化,使用一种方法是有些效果,但不稳定。内容为王,外链为皇是优化行业的共识,但是网站的用户体验,网站的结构合理化也非常重要,一味的搞网站的外链和内容建设对百度蜘蛛有着很好的吸引力,但是过多的不切合实际的内容,和垃圾外链并不会给网站带来什么质的提升!相反还会因为厚此薄彼,导致网站流量跳转率提升!从而最终让百度对你的网站降权!

无论是百度也好还是谷歌等其他搜索引擎,都注重用户在网站中的体验,用户在网站上停留的时间越短,跳出率越高,网站的权重不断的下降,如果网站能够吸引用户,能够让用户愿意停留在网站上,网站的排名就算比较低,但慢慢的在下一次更新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样的网站排名提升的速度会非常快!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和SEO优化没有冲突,应该是相辅相成,稳定SEO优化的成果,用户体验不可低估。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