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讯飞输入法闪屏美学 赋予情感表达

 2015-06-24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节日气氛的烘托下,闪屏内容再现讯飞输入法的特色功能,内涵的画面比枯燥的文字表达更有说服力,继而达到用户教育的目的甚至拥有过目不忘的效果加成。

近期使用讯飞输入法会发现有什么不同吗?没错,每逢节日它都会呈现多样的节日闪屏,短短几秒足以让人体会其中的情感,从而拉近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距离。其实在诸多行业都存在“顾客是上帝”的说法,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也是如此,厂商不仅要做用户的必需品,还要精准定位其情感需求,提升产品内生价值增强品牌感知,在无形中培养用户的归属感。

“闪屏”无疑是手机APP最好的个性化秀场,通过设计师情感化的色彩和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最终达到和用户情感共鸣的目的。与此同时,节日文化同民俗习惯一样深入日常生活,各类节日更易让人拥有“同化”的情绪。讯飞输入法站在用户的视角,在特殊的日子里制作创意闪屏内容,把情感共鸣上升为情感共振,在潜移默化中增强用户黏性。说到底,节日闪屏结合了“节日”和“闪屏”两大元素,是一个喜闻乐见的内容平台(可有软广告植入),有效利用一闪而过的画面让冷冰冰的工具APP变得充满人情味。这里所指的“节日闪屏”形式上是一张张图片,但对用户而言“闪”得实际恰当好处,具有天然不排斥属性。下面请随小编一起看看讯飞输入法近期出彩的节日闪屏内容。

讯飞输入法为母亲节精心制作了一期节日闪屏,“微暴力”的母亲形象过目难忘;“说话变文字 老娘也会用”的Slogan犹如点睛之笔,让用户秒懂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的实力。

端午假期期间,讯飞输入法又奉上了动态颜文字的节日闪屏,用治愈系的颜文字做成祝安康促交流的利器,有没有万万没想到呢?

相比日益推崇的母亲节,父亲节如同父爱般低调而深沉。在刚刚过去的父亲节,讯飞输入法的节日闪屏则用调侃的对话真实再现当代父与子关系,巧妙融入祝福语等实际功能增进父子情谊,多交流、多互动,要把爱大声说出来。在节日气氛的烘托下,闪屏内容再现讯飞输入法的特色功能,内涵的画面比枯燥的文字表达更有说服力,继而达到用户教育的目的甚至拥有过目不忘的效果加成。那么在下一个节日来临之际,是不是有人跟小编一样期待讯飞输入法精美的闪屏内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讯飞输入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