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秘微商货源的选择秘密,微商还有出路?

 2015-06-30 11:5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微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存在人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全职妈妈、在校大学甚至上班族纷纷加入了微商大军,都想借助微商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一份自由的人生财富,从而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想法总是很美好,人们实施过后,也许会发现微商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容易。

微商到底难不难做?有的人可能觉得很难做,以至于不得不中途退出。而有的人会换个角度思考,因为难做,所以才更有市场,因此要坚持。其实,世上并没有难做的微商,只有认为难做的人,悠能蜂蜜团队表示。

很多人做微商就败在了盲目跟风上面,大多数微商都是从事面膜销售活动,于是大多数后来者,在完全不了解市场行情的情况下,也纷纷跟着卖面膜。结果没做多久后,发现自己囤了一堆货,自己也成了这堆货的终端消费者。

所以说,做微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产品,就别再自我意淫微商的发展有多好,这些都是属于有价值的产品。目前,化妆品、包包、鞋类等产品在微商市场基本处于饱和状态,而一些健康类产品将主导微商未来。像最近比较火的悠能蜂蜜,一经面市就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据了解,悠能蜂蜜是一款特别适合创业的产品,不管是做微商,还是做实体店,这是一款极有竞争优势的产品。一是因为其新颖独特的便携型小包装,大大拉开了同类产品的差异化。二是因为这是一款天然健康的蜂蜜,专门针对养胃排毒和养颜美容,更有针对性功效的产品,必然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有竞争力的产品作为支撑,做微商更离不开团队力量。据相关数据显示,80%以上的微商人群,并没有得到任何微商行业知识或销售,因此在后续的营销推广,大多数微商会认为无从下手,举步维艰。每天重复一成不变的方法,最终得不到任何发展。

不过,现只要成为悠能蜂蜜代理,就能免费加入一个名为拓索的微商会,这是一个专门研究网络营销推广的社群,在这里你会得到专业系统的营销培训,让自己掌握更多有效的营销技巧。商会成员会用心帮助每一位会员吸收更多的意向粉丝,快速打造一个属于自己品牌,创造庞大的市场。

掌握了方法就等于打开了财富的大门,只要掌握了有效的方法,微商的经营也将变得如此简单。有方法的宣传推广产品,而不是一味的刷朋友圈,才能让更多的粉丝主动关注并且离不开你。

如果你也有信心做一份健康的事业,并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那么就加入拓索微商会(微信公众号:ituosuo)吧,相信在这里你能够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货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