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途家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 走分享型经济模式

 2015-08-05 17:1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85日消息,近日途家网对外宣布完成D3亿美元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

此前,途家于20125月获A轮融资,20132月完成B轮融资,两轮融资达4亿元;20146月,途家完成C1亿美元融资。据公开资料显示,完成C轮融资后,途家网投资方包括纪源资本、光速安振中国创投、启明创投、宽带资本和鼎晖创投、美国度假租赁服务公司HomeAway.com、携程。

途家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度假租赁业务,提供旅游地度假公寓在线搜索、查询和交易服务。不同于短租平台Airbnb,途家采用自营度假租赁平台、第三方经营者平台、管家服务三者结合的经营模式。

目前已覆盖国内255个目的地,海外133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31万套,且多为高品质服务式公寓。与此同时,途家已与国内170个政府机构签约,并与国内前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均达成战略合作,已签约项目超600个,房源储备超60万套,正在洽谈的房源项目超5700个。

Airbnb 6月份获得的255亿美元估值相比,途家网10亿美元的估值还很小。途家网与Airbnb的估值差距,反映出Airbnb比途家网更广阔的全球业务网,但同时也意味着,如果途家网能执行扩张计划,该公司将有望得到投资者进一步的支持。

虽然经常被资本市场定位为中国的AirBnb,但途家网CEO罗军对外表示途家网定位在面向中高端市场,同时定下了几点要求:第一、线上体验一致;第二、线下体验一致;第三、线上线下必须打通。罗军将途家网与其他的C2C租房网站区分开,他更多将途家网定义为O2O+B2C的分享型经济模式。

目前途家是不盈利的,但中间的部分产品是盈利的。罗军透露,鉴于目前采取多种运营的模式,途家旗下的部分线上和线下产品有一定的利润率。

相关阅读

途家完成3亿美元融资 C2C业务诚信问题待解

专访途家CEO罗军:无上市计划 将启动C2C业务

途家完成D3亿美元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途家网获3亿美元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有望成下一个独角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家网
融资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