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网盘被举报 网盘存储距快播还多远?

 2015-08-13 09: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可以说,快播伴随我们很多年,在之前看电影不愿意花钱时候,都会选择下载快播,就能很快找到各种想要的电影资源,不用花钱并且还能有免费电影看,多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很幸福的时候,就这样持续几年。直到,前两年快播被封杀,封杀各种理由都有。今天我们谈论快播为什么被封杀,因为这种讨论已经没有意义,快播终究离我们越来越远,已经退出公众视野,对于我们也只能怀念那些免费看电影和电视剧不用花钱的年代。但是,最近360网盘被举报,想我们想起网盘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快播,各大网盘公司关闭网盘功能。

虽然,快播和网盘存在区别,快播是一种视频播放软件,之前很多电影站长都会围绕快播建站,在网站中提供快播的下载链接,这样电影迷们都会把电影下载在本地观看。而,网盘是一种虚拟的硬盘功能,向用户提供文件的存储、访问、备份、共享等文件管理等功能,因为用户携带方便,随时存储,下载,分享给朋友等受到的越来越多人的喜欢。身边朋友都在使用网盘虽然使用的网盘不一样,有使用百度网盟,360网盘等,但就是这样只需要一个小小手机,在电脑桌前就可以操作的硬盘,几乎不会占用个人U盘和手机存储空间,都满足人们对于文件存储,携带。

快播的倒下,很多人都认为侵权,特别是各大电影网站举报快播通过盗链行为,在中国互联网之前,野蛮生长阶段,可以说没有人去关注这些内容是不是构成侵害别人版权行为。网民想要电影资源就会去网上找,快播提供这样的资源。然而,野蛮时代终将要过去,电影文明时代也会到来,版权就成为各大电影网站手中的武器,很明显快播在这上面处于明显劣势地位,就成为电影从野蛮走向文明时代的打击者,在国家对版权越来越看重之际,加上各大电影网站群起攻之,快播倒下也就不足为奇。

网盘就成为快播之后,人们最常用的存储工具,网盘包括存储,观看视频功能,网友分享等,特别是最近很多人在网上搜索最新的电影时候,找到半天都不发找到,然而有的人只需要在QQ群或者朋友圈中分享一下最新的电影网盘链接都可以在网友之间大量传播,这样越来越多人对于网盘的喜爱,把能到的最新,最好看电影电影存储到网盘中,进行交换。例如,你有《捉妖记》的链接,我有《大圣归来》链接,交换一下,就会形成1+>2的效果。

网盘已经变成人们进行最新电影存储地,然而在之前我们想到快播倒下的原因,就会思考网盘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快播。电影网站想要盈利就会千方百计的打击盗版,网盘现在已经变成盗版的集聚地。因为人们在网上搜索东西,包括在贴吧或者论坛,都会留下网盘链接,如果这条网盘资源被删除之后,人们就找其他链接,可以说这种不用花钱,只是浪费时间得到自己想要的电影资源,人们还是会乐意付出。

然而,最近几部特火的电影例如《捉妖记》,《大圣归来》,《煎饼侠》,在网盘搜索中都可以知道资源,而这些资源都是绕过各大电影网站,网民直接下载就可以观看,虽然这些分享都是网友一种自发行为,并不构成侵权。但是,作为盗版资源存储地,网盘就会成为众矢之的,人们不禁呼网盘也会被取消吗?

本人到觉得网盘不会被取消,其实原因也简单,现在国内互联网越来越封闭,动不动就会被监视,就像这次腾讯举报360网盘事件一样,都是通过QQ和微信以及第三方检测出来,被举报之后,网盘都会采取行动删除账号,删除资源,并且把分享的链接立马删除掉。这要比之前快播附属网站强很多,由于之前做快播电影站众多,导致监管不力,取消和删除掉网站收录,到搜索公司行动中间要隔一段时间。而网盘在这上面速度就快很多。

因此,本人感觉网盘不会成为快播,毕竟互联网公司很多都有属于自己的网盘,像百度有自己的百度云盘,360有自己的360网盘,再加上华为等。在打击盗版上面,可能采取容忍度极低的情况,但是还远远没有到放弃的地步,更何况,之前百度关闭百度空间,把用户能到网盘,这也就决定网盘不会倒下。

本文由郑州网站建设原创,原文地址:,转摘请保留版权,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盘
快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