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格力手机悄然下架 董小姐认怂了吗

 2015-08-26 09:1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4日上午10点,格力手机正式在聚划算上开抢,但令人惊奇的是,半个小时后悄然下线了。目前格力官方与发售平台各执一词,引起网民的各种猜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格力手机。刚开始预售就遭遇乌龙事件,估计格力手机即将夭折了。究竟是供过于求,还是预定量太少,可能只有格力官方自己清楚了。董明珠夸口的几千万台预售量,如今看来只是一次华丽的公共作秀,手机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

1599元买个过气的手机,只能当遥控器

从手机的配置参数可以看出,格力的这款手机毫无亮点,其配置与当下主流的品牌差距挺大,更主要的还是在价格上。1599元的售假确实高了,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小米、魅族、华为等。这些品牌都比格力手机好,格力手机的售假应该定位几百元,或许还有少量消费者愿意体验一下。格力手机可以充当格力空调的遥控器,但是许多智能空调都可以实现这一点,只需在手机里安装一个应用即可。

曾经的豪言壮语,董小姐未免有点太任性

董小姐曾公开表示,格力手机将卖掉5000万台,然而从现在的情况看,似乎连5万台都成问题。董小姐如此高调推广格力手机,一方面是为了营销赚眼球,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格力的品牌形象。但牛吹得确实有点大,格力有雄厚的实力,占据了国内空调市场的半壁江山。不过空调和手机是两类不同的产品,格力空调受欢迎不代表格力手机有消费者买账。董小姐未免有点任性了,口无遮拦最终让自己陷入尴尬境地。

格力手机悄然下线,董小姐只是在作秀吗

此次格力手机突然下线,又引起了许多网民的关注,格力官方与发售平台究竟谁在说谎。现在仍然是云里雾里,可能又是董小姐在放烟雾弹,格力手机还要继续刷头条、不断折腾。以格力的经济实力,再寻找合适的厂家代工,完全可以推出一款有竞争力的手机品牌。但眼下估计格力并没有真正想进军手机市场,也许只是一次跑马圈地的尝试。国内手机市场如火如荼,格力当然也想分一杯羹,但又没有做手机的经验。

在鱼龙混杂的手机市场里,总有一些昙花一现的品牌,那些夭折了手机品牌很快会被淡忘。另外,还有一些正在挣扎的手机品牌,譬如:锤子手机,手机市场份额已被瓜分,再有新人加入,恐怕要生存下来就更难了。文章由 方维网络 原创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格力手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