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王思聪出任熊猫TV CEO 淘宝店女模当街更衣遭围观

 2015-09-06 17:2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太可怕了,阿里巴巴竟然收购了中国互联网的半壁江山 

阿里巴巴旗下有众多业务,并且一路走来不断的进行收购,最终形成了强大的阿里巴巴帝国。

阿里巴巴2014年9月份在美国上市,市值最高时突破3000亿美金(2014年双11期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旗下有众多业务,并且一路走来不断的进行收购,最终形成了强大的阿里巴巴帝国。不得不说,阿里巴巴已经收购了中国互联网的半壁江山。

这些年,阿里布局的企业

2.网易阿里等抢食记账App 新生厂商认“干爹”还是被“爹干” 

9月6日消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一批工具类App也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记账类App便是其中之一。在应用商店搜索“记账”,会出现十多款相关的应用。据易观智库的统计,2015年第一季度,8款主流记账App的活跃用户已经达到672.5万,股市在诸多利好的推动下持续上扬,涨幅超过15%。

记账App的用户量和增长速度都呈现很可观的态势,但如同其他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崛起的工具类App一样,在不断扩大用户规模成为一大部分移动互联网用户必备的工具之后,也不得不面临商业化的转型。

3.揭秘深网和暗网:你所不知道的互联网 

事物总有正反面,网络也一样,其中的深网和暗网(互联网中无法被搜索引擎抓取到的那部分网络)已经存在多年了,不过在IoE(Internet of Everything万物互联)时代,它可能会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我们时常会听到有人提起一个不为人知的网络,也就是所谓的暗网。雷锋网之前也对暗网做过一次深度的剖析。

如果不是发生了一些大事(比如最近的丝绸之路2.0事件),可能大多数人一辈子都不会听到暗网这个名词。不过现在这个情况正在慢慢改变,一旦IoE的进化得以实现,再加上各类渗透,暗网的融合趋势便不可阻挡,这将会给网络安全造成巨大的挑战。

4.王思聪出任熊猫TV CEO 前斗鱼主播杨丰智参股 

9月6日消息,昨天晚间,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通过微博宣布,即将出任视频直播平台熊猫TV的CEO,同时他表示,PandaTV直播平台即将上线。

熊猫TV母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3日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法人为龙飞。成立一周后,即8月3日,熊猫互娱做过一次股权变更,变更前法人为高翔、监事为王思聪、投资人为王思聪和裴乐。

5.Google刚要回中国,苹果又在它背后捅了一刀! 

谷歌最早可能于今年秋天重返阔别五年的中国内地市场,推出中国版本的Google Play移动应用商店。而即将发布的新一代苹果还将可能双管齐下做出另外一个安全性的修改,而这个修改仿佛给谷歌等应用分发商背后又捅了一刀,颇制造了些紧张气氛。

6.那个在硅谷闯了大祸的中国创业公司:伴米,到底想干什么? 

在硅谷,有一类旅游服务特别受到中国跨境旅游者欢迎,那就是去各大公司参观。提供公司游服务的多是各个公司员工。于是,伴米也在平台上启动了这一项目,发展大公司员工做伴米,但危机也由此而生......

也正是这一条表态,引发了硅谷华人工程师圈子里新一轮的对于“伴米”的热议和争论。不少华人发出诘问“怎么能把你的快乐与得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被开除的华人工程师未来前程不明......”

7.O2O创业必须了解的6位天使:李开复、徐小平、雷军、薛蛮子 

对于创业初期的创业者来说,寻找天使投资往往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第一道门槛,而对于每一位优秀的创业者来说,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的投资不仅能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人脉资源与附加价值,同时也是对企业的一个很好的宣传。亿欧网此次盘点了6位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他们分别是:李开复、徐小平、薛蛮子、周鸿祎、雷军、蔡文胜。接下来就让我们领略一下这些大佬们丰富的人生经历与他们曾经参投过天使轮的那些O2O项目吧。

8.淘宝店主也是拼了 淘宝店女模当街更衣遭围观

9月4日,杭州中山中路一幢西式建筑外,7名模特在街头拍摄秋冬服装新品,为节省换装时间,模特们淡定当街脱掉衣服只剩内衣,然后迅速换上另一套服装,继续拍摄。

性感模特们当街脱衣换装的举动,让不少路人停下了脚步。有人直呼“太敬业”、“太拼了”,但也有市民表示此举实在不雅,毕竟是公共场所应当有所避讳。

9.全球最大色情网站资助大学生 

全球最大色情视频网站Pornhub宣布将拿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资助年轻大学生

中国日报网9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9月3日报道,全球最大色情视频网站Pornhub宣布将拿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资助年轻大学生,目前正公开接受申请。奖学金对申请者的要求之一是,写一篇话题作文:“如何努力让别人幸福”。

申请奖学金要求

按照这家视频网站的要求,考试平均分数(GPA)在3.2以上的大学生有资格申请奖学金。申请者既需要写一篇文章,回答“你如何努力让别人幸福”的问题;还需要上传一段不超过5分钟的视频,“详细阐述你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任何你可能想说的别的东西”。

10.女生网上“兼职刷单” 半年学费八千多元被骗光 

眼下针对大学生们社会兼职的骗局很多,骗子对涉世未深的大学生往往是下“狠手”。南京某高校的女生小张就因为轻信“网上兼职足不出户月入过万”的广告,被骗走了今年下半年的学费,八千多元。

家境一般的张同学希望为父母减轻负担,暑假里打算做兼职。大约一周前,她在网上找到了一份帮商家“刷单”的工作:公司先给张同学发了一个游戏网站的链接,要求她点开并模拟消费者去购买指定数量的游戏网卡。任务完成后,公司再把货款和提成一并返还给她。广告上说,如果干得好,一个月赚上万把块钱不是难事。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