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指建站:如何建出一个吸引人的网站

 2015-09-16 10: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生活工作中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第一印象尤为重要!第一次见面的印象会在对方的头脑中形成并占据着主导地位。同样网站和人是相对的,如果你的网站制作效果给用户的第一印象不错,用户就会愿意花多点时间停留在你的网站上,同时也就给你的网站增加了点击量。任何类型的网站,对用户来说第一眼看的并不是功能和内容,而是整体外观风格。那么在建站过程中我们该怎么制作一个在第一眼就吸引人的网站风格呢?云指建站现在给大家分享三大秘诀:

一.色彩可以表现出来的东西是无限的,它可以让平淡无味的东西,瞬间变的漂亮起来。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络世界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色彩的效果把网站给美化起来,关键是要懂得如何搭配。要根据网站的类型进行颜色搭配,什么类型的网站搭配什么样的颜色,体现出网站的风格。

二.网站的图片内存一般都是比较大的,为了照顾那些网速较慢的用户,图片应该更加清晰易看,简单美观,占内存小。图片是网站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也就是说一张好的图片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同时色调也一样,要根据网站设计的类型来搭配。

三.网站制作时用了背景颜色,要考虑到背景色与前景文字的搭配等问题。一般来说网站注重的是文字,所以背景可以选择纯度或者明度较低的色彩,让文字更加突出一目了然。也可以用个大色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那么文字的底色就要相对暗一些,便于用户阅读。

如今很多需要建站的企业都是交给网站建设公司一手包办。但在这过程中企业也要提出自己的要求,不要一味地听依赖网站建设人员,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这样的网站才会增强第一印象。云指建站的精品样板就是由专业的设计师团队结合各行业的特点和需求而打造的!其风格不但大气而且实用!最重要的是其排版架构也是十分人性化,给人的体验感极其舒服。以上这些都做到了,那么给到客户的感觉也只能用专业来形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指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