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生活服务o2o成趋势 BAOCMS6.0时下最流行

 2015-10-09 13: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下,越来越多的传统餐饮、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本地生活服务企业开始通过线上渠道,向消费者提供在线的预约、下单、客服、营销推广等行为。国内的生活服务互联网化在经历了前两年的生活服务媒体、在线交易两个发展阶段后,正逐步迎来经营互联网化阶段。

专业研究机构艾瑞咨询近日发布报告指出,我国本地生活服务规模超过万亿并保持高速增长,预计2015年将达到59921亿元。其中,本地生活服务o2o的普及度已经达到40%。

技术的不断成熟为本地生活服务o2o提供了技术支撑。商业wifi、云计算、大数据、dsp、移动支付、移动客服等技术,正被应用于企业的日常经营中。政府接连推出的“互联网+”扶持政策,也引导着传统企业进行o2o化。

而随着微信、支付宝的持续发力,饿了么、美团、滴滴打车的崛起,消费者对o2o的接受度也正越来越高。在此趋势下,对传统商家来说,通过互联网入口引导线上客户到店消费成为一大方向。

面对本地生活服务o2o蕴含的万亿商机,以bat为首的互联网巨头开始争相发力,为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化经营工具。比如腾讯微信公众帐号、百度地图以及阿里推出的喵街等,都在帮助实体商业构建“互联网+”平台。

一些第三方o2o服务企业也开始涌入这一蓝海市场。中互联创始人、ceo郭菲近日在上海宣布,中互联将打造本地生活服务o2o产业闭环,并提出“百城万店处处皆渠道”。

据郭菲介绍,中互联主要是向本地的线下商家提供o2o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搭建商业wifi、客户分析系统等,实现线下互联网化营销。目前国内北上广深一线城市o2o竞争激烈,用户使用o2o服务的频次较高;而在三四线城市,用户使用o2o服务的频次还相对较低,市场增长前景广阔。

“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就是通过流量入口,把线下、线上场景结合到一起。”专注于消费领域投资的力鼎资本副总裁黎昕鑫认为,创新移动营销的核心在于线上引流和线上线下营销活动的整合。

BAOCMS是专业的O2O生活类平台,基于地域和用户分析提供线上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向消费者提供在线预约、支付等便利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同城优购、同城信息等模块更加整合了资源;专业技术维护,终生免费升级与支持等。

BAOCMS6.0、生活O2O系统、微信O2O系统简介详细可访问:

了解更多BAOCMS系统新版改进,可以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活服务o2o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